星球大战 周四晚北美票房破五千七百万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讯】周五讲述正邪之战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终于让粉丝们可以在圣诞之际一饱眼福,北美票房周四晚突破了五千七百万美元的记录。

由迪士尼影片制作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是许多粉丝们期待已久,2015年圣诞节期间放映的一部大片。上千家北美剧院周五上映这部被期盼已久的影片。

乔治鲁克斯的星球大战系列在全球范围内给他带来43亿美元的收入,其中三部星球大战还登上全美最佳15名。当年第一部星球大战推出,单单美国票房就达到了14亿美元的收益。

而今年由迪士尼与乔治鲁克斯合作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周三晚全球票房收入达1.3亿美元,预计随着北美的放映,该部影片在放映的第一周将会打破各地票房记录。

之前,不知是否由于圣诞节前夕放映,霍比特人:意外旅程(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收到八千四百万美元的票房。最受欢迎的另外两部影片则是2009年28亿美元票房的阿凡达(Avatar)和1997年22亿美元票房的泰坦尼克号(Titanic)。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