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梦想你能付出多少?白天他是时尚摄影师, 晚上他是睡在屋顶的流浪汉

【新唐人2015年12月17日讯】纽约时尚摄影师Mark Reay,年轻时做过模特,后来选择成为一名时尚摄影师,经常出席各种光鲜亮丽场合。然而你能想到吗?这位56岁的时尚大叔,竟在光鲜外表下过着流浪人生。

故事要从头讲起…Mark Reay毕业于车尔斯顿大学,大学毕业后,他一心想成为背包客,于是离开美国,选择游历欧洲,由此开始了4年的模特经历。

他曾为Versace,Missoni,Moschino等时尚国际品牌站台走秀,经济也还算过得去。

1990年,Mark Reay返回纽约照顾重病已久的父亲,经济来源一下成了问题,闲暇时,Mark Reay逐渐开始接手临演工作,还有在《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演出哦!

2000年,父亲去世,Mark Reay也渐渐开始时尚摄影师的工作…因为那时的他,已不再拥有吃青春饭的本钱…

摄影工作也不是那么稳定,有时候,他也会去餐馆打工,维持生计。

最终,因为无法支付房租,而搬到了房顶,开始了流浪汉的双重人生…

每天早上,他在公共厕所,洗漱换装,之后,白天继续穿梭于各种时尚名流场合。

而工作结束后,则去廉价洗澡间,冲凉,熨衣服…

无论生活再难,他都坚持每天保持自信,衣洁得体。

就这样,他过了6年的屋顶生活,直到去年夏天…

Mark Reay的故事被导演汤马斯‧沃滕索恩(Thomas Wirthensohn),拍成纪录片《Homme Less》,最近也刚刚在美国上映。

为了梦想,你能付出多少呢?

(新唐人记者啸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