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运政钓鱼执法 警民冲突12人被抓2伤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今天,12月16日上午11点左右,在湖南长沙中心医院,有运政部门工作人员钓鱼执法,引起Uber司机不满,后来同行的Uber司机到现场,运政的叫来警察,双方引发起冲突,有Uber司机被打伤,到现在已有近三百个Uber司机聚集在雨花区运政局门口,12被抓伤2人。

据现场司机介绍,交通运管部门为了年底创收,他们不惜一切手段抓诱骗优步司机,抓一台20000元。Uber全球最大的计程车软体平台,开车司机简称叫优步或者人民优步。

司机:“交通运政执法部门的执法人员伪装成乘客下单呼叫网路约车,再把司机带到他们执法部门所布下的执法点抓车,非法营运,罚款20000元。引起司机不满后聚集200多么优步司机来到现场,运政的叫来公安,双方起冲突。有12人被抓,2人被打伤。”

到下午21点零6分《新唐人》记者截稿时,事件还在发效,目前,几人被罚情况不详,有一司机伤情较重,带着手铐被送往医院救治,本台持续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