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开27桌 李登辉开心嫁孙女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讯】前总统李登辉孙女李坤仪昨天(15日)出嫁,晚间的婚宴,席开27桌,来宾冠盖云集,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一袭红色露背礼服,右手拿着红色手拿包,李坤仪挽着新郎 James的手,优雅现身。

前总统李登辉孙女李坤仪、赵赞凯(James):“(今天心情怎么样?)谢谢。今天辛苦大家了,我们左边有小礼物,今天辛苦大家了,谢谢。”

婚礼晚宴冠盖云集,预计6点半开场,但宾客将近6点已陆续抵达,王文洋、尹衍梁、苏志诚、许水德、黄昆辉和洪晓蕾都是座上宾。

晚间9点10分左右,宾客开始陆续离场,尹衍梁与孙道存等人相继步出会场,台联党主席黄昆辉笑容满面,接受采访。

台联党主席黄昆辉:“巧巧(李坤仪小名)是他(李登辉)的宝贝,阿公很疼孙女,所以今晚的喜宴很温馨,他也很低调,20几桌而已,所以我是觉得今晚的喜宴很好啦。”

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军:“整个会场布置非常简单,所以没有准备所谓的舞台,没有,但是双方的主婚人都有做对新人的祝福。”

济南教会的闹场,并没有影响到前总统的心情,照常开心与宾客合照,也开心喝了一小杯红酒。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陈思齐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