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发神秘悬赏通告 河北省政府知法犯法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讯】近日,河北省政府一个办公室,发出了一个神秘通告。但政府官网上却查不到该办公室任何信息。通告中说要悬赏举报一个特定群体,但却提不出对方违反了哪条法规。这起事件为何如此神秘隐晦?来看我们的报导。

中国是法治社会吗?北京当局试图打造这一形象。

那麽先来看看,正规的悬赏举报通告:开篇先讲法律法规依据,再要求民众“举报”违法行为。

再来看到,河北省“防范和处理邪教办公室”,也就是俗称的“610”办公室,11月1号在当地报纸刊登通告:悬赏500到1万元,要求民众举报,传播法轮功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但通告全文,只字不提法轮功有何违法、要求举报的依据又是什么。

中国律师彭永峰:“修炼法轮功也好,讲述法轮功真相也好,法律上从来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定说,是违法的, 政府部门做出来的行为,必须要有法律明确的授权,610的这个通告肯定是违法的。”

那又是谁下令,以河北省政府610名义,发布这则通告?

江泽民集团1999年6月10号,成立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挂牌为“某地政府”的610,其实和“某地党委”610,是同一套人马。

不过查阅公开信息,无论是河北省政府610,还是河北省委610,都没有其机构、或负责人的公开信息。

横河:“它是党内一个秘密组织,双重领导,既属当地党委领导,也属上一级610领导。但是中共个坏的系统,(执行)一个坏的政策,如果你不有系统的制止,各地仍然有一定的机动性,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也不能排除,省610根据他自己的情况制订政策。”

省610办,设在省委政法委办公。

而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据多家外媒披露,是周永康的余党。

横河:“至于张越这个人,他在到河北省之前,是公安部610办公室主任,他是血债累累的人。这就是中共邪恶之处,它让人人都沾血,血债越多的人越跟着它做陪葬,这就是为什么说江泽民有个血债帮。”

在血债帮势力犹存的地区,河北省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高度紧张。

2015年1月至今,河北省张家口、沧州等地,累计已有近万市民签名按手印,要求释放当地无故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今年7月中旬至今,仅河北省唐山市,就有2万7千多普通民众,签名按手印,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百姓声援法轮功。律师也再次提醒,610本身就被指为违法组织,其提供的奖金来源也不合法,如果向其提供信息,可能构成“配合违法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