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岁的父亲网络高手 每天“翻墙”看动态网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电】据明慧网2015年12月15日报导,(大陆消息) 父亲今年七十岁了,二零零八年在他六十三岁时,我向他介绍了海外修炼法轮功的科学家们研发的自由门“翻墙”软件(又称“破网”软件),使用此软件可突破中共对大陆民众的网络封锁,看到在中国大陆看不到的真实网络消息。父亲学会了用这个软件上动态网,后来又通过动态网登陆了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等网站。

至今七年多了,父亲每天“翻墙”看真实的网络新闻,尤其是二零一二年薄熙来、王立军事件爆发后,父亲更是每天至少上网二至三次,用他的话说:动态网的消息时时更新,我得跟紧点才不会被落下。

父亲“翻墙”从不受阻,即使在中共对网络封锁很严重的日子里,父亲电脑里的自由门软件依旧畅通无阻。有时,别人的软件必须更新才能继续使用,父亲的不更新也照上不误,而且他每天都用自由门软件联网好几个小时,却不掉线。父亲的电脑几乎从不出现故障,七年前装的电脑了,至今运行速度依旧很快。

父亲自三十岁就因药物所致完全丧失听力,一辈子没接触过电脑,身边也没人教,而今古稀之年却能每日坐在电脑旁自由娴熟的操作着,上网、下载、刻录……

一、登录动态网 转变对法轮功的认识

父亲四十年代出生在中国大陆山东省的一个小村庄,儿时的他聪明、好学,字写的好,歌唱的好听,一家人对他寄予厚望。年轻时的他,和当时的很多人一样,满怀为国献身的激情当了兵,他每日每夜拼命干活,一次在劳动中险些丧失年轻的生命;转业后到石油系统工作,更是满怀热情的努力拼搏。没想到二十几岁时,他唯一的儿子刚一出生就被邻人害死,昔日被他尊敬的领导却袒护凶手。三十岁刚出头,父亲又被庸医误诊,错误用药致使父亲双耳神经永久性损伤,从此年轻的父亲彻底陷入了无声的世界。即使这样,父亲仍是每日坚守在工厂的角落里,勤勤恳恳的工作几十年,直到退休。

父亲本以为从此可以过上安稳的日子,可是一九九九年中共对法轮功毫无理智的迫害,又将我们这个家庭卷入本不该承受的痛苦之中──我因修炼法轮功屡遭迫害,大学本科毕业,工作不到一年就被三甲医院毫无道理的撵了出来。那时以我为荣的父亲几乎要崩溃了,每日以泪洗面,他震惊了,他深知自己和女儿都是好人,是尽心尽力为国家和社会尽义务的好人,怎么会变成这样?父亲苦苦思索,百思不得其解,直到翻墙登陆了海外动态网,看到法轮大法明慧网曝光的真实消息,父亲逐渐明白了:原来自己这么多年一直生活在谎言中,错把中共当成了中国;原来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和中共宣传的完全相反,法轮功现在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原来法轮功学员讲的都是真的,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为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恶毒谎言;原来中共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贩卖,真是丧尽天良……

二、父亲向周围人讲真相

随着不断的“翻墙”上网,父亲知道的真相越来越多,他开始给身边的人讲。每天上完网,就到退休室给那些退休老人讲,大家都佩服他知道的多。

父亲一生能写一手好字,他就拿着碳素笔到各处的墙上、电线杆上恭恭敬敬的写“法轮大法好”、“法办江、罗、刘、周”等。父亲还会定期去他写过标语的地方看一看,有的很长时间都还在,他就会很高兴的告诉我们,有的被人抹掉了,他就再写上。

父亲看到明慧网上每天曝光很多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真实案例,他就按照上面的地址、姓名给参与迫害的人邮寄真相信。每次父亲都是亲自手写,还经常到明慧网“劝善之心化飞鸿”栏目中摘抄内容,他说:人家(明慧网)那里写的好、写的全,邮出去有力度。每次父亲写完信,都会亲自用胶水封好,然后坐车到市里各处的邮局去邮信。有的时候听说姐姐要去外地办事,父亲还让她帮着带到外地去邮。父亲说:明慧网上介绍了,告诉大家要理智、智慧,再说也让那些人(参与迫害的人)知道知道,他们干的事各地都在关注。

有一次明慧网报导一个父亲居住区域的公安分局迫害大法弟子的案例,其中参与迫害的国保大队长和父亲年轻时工作单位的一个同事重名。后来父亲对照了年龄,又向其他人打听,得知此人正是他当年的同事。父亲心里很着急,忙着手给那人写真相信,父亲在电脑旁忙活了好几天,认认真真的劝这个国保队长立即停止迫害,千万不要将来沦为中共的殉葬品。写完这封信后,父亲亲自坐车到很远的地方,郑重的把信放入邮筒里。父亲还时常念叨着:不知他(那个国保队长)收到没有,我还得继续给他写。

有的时候到外地亲戚家串门,要在不同的地方停留些日子,父亲更是提前准备好真相信,到各处邮寄。

三、用心劝女儿、女婿退党

我的姐姐和姐夫都在石油系统工作,姐姐在工会部门,姐夫在纪检部门,他们多年来从事共产党的宣传工作,受毒害很深。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开始,他们马上就站到共产党一边,不肯接受法轮功真相,更是不肯退党

父亲明白真相后很为他们着急,每次去他家都带上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可他们根本就不看,自认为日子过得好,一个心眼儿就想着升官发财。我和母亲劝姐姐退出曾经加入的党团队组织,父亲也在一旁好言相劝,姐姐勉强答应了。可是姐夫就是不接受,后来我的舅妈也跟他讲,他还是不同意,并不让继续跟他说这个事。姐夫一看到他家楼道里有法轮功真相传单或者胶贴,就和我母亲生气。

父亲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因为他已经知道不肯退出共产党将来面临着什么。父亲很诚恳的给姐夫写了一封信,以一位尚未修炼法轮功的长辈身份,告诉姐夫共产党是什么,为什么要退出,作为老百姓我们应该如何保平安,不退出将来面临着什么……写完后,父亲让母亲把信捎给了姐夫。没想到父亲的好意竟触怒了姐夫,不但没有丝毫的感谢,姐夫非常不客气的再次拒绝了得救的机会,他让姐姐捎回一封信,大意是:我们现在日子过得很好,住高楼、开豪车,我们就是相信共产党,不相信那些,共产党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以后再也不要跟我谈那些……

看了姐夫的回信,父亲很难过,我心里也一惊,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没过多久,四十刚出头的姐夫突然发病身亡,临终时姐姐正送孩子到南方大学报到,一家人连最后一面也没见到,姐夫死的很凄惨。

姐夫家里的一个亲戚是当地公安局退休的老干部,父亲也向他推荐自由门软件,聊一些动态网上的即时国际新闻。

我的大姑父今年八十多岁了,是共产党的老干部,一生在农垦系统工作,受毒害很深。一次,父母亲到远隔千里之外的姑父家讲真相,劝他退出邪党组织。没想到,多年没见面的老人一听到父亲说这个,竟然破口大骂。

父亲一看实在讲不了,回到家后又及时的针对姑父的心结写了一封真相信给他邮过去。

四、受益于法轮大法 父亲感恩大法师父

我的奶奶小时候家里很穷,在文化大革命时当了村里的妇女主任,由于受邪党毒害很深,天天领着一伙人斗“地主”(其实就是一些勤劳肯干,攒下一些土地和财产的百姓),抢人家的钱、分人家的地。奶奶后来得了精神病,每天脱光衣服往外跑,经常弄得满脸满身都是大便,最终凄惨离世。父亲上面有三个哥哥,都是三、四十岁就离世了,有趴火车道自杀的,还有在家里上吊自杀的。其实是奶奶干坏事,祸及了后代。

可是,父亲的命运因他正确认识法轮功真相而彻底改变了,父亲已是七十岁的人了,身体越来越硬实,骑车到离家很远的郊外开荒种地,参加旅游团到南方旅游,爬到泰山的最顶峰……

父亲知道自己是沾了法轮大法的光,常对我和母亲说:你们一定要好好修,李大师不是说:“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转法轮法解》)吗,咱们家俩人炼功,我就一定跟着受益啦。

今年农历新年前夕,父亲通过明慧网给李大师发去贺卡,在贺词中这样写道:我老伴和女儿修炼法轮大法十几年,不仅她们身心受益,我也跟着受益了。谢谢您,李大师,真心希望今生能有缘见李大师一面,盼望这场迫害早日结束,所有大法学员都能过上好日子。

六、发挥特长 和周围的大法弟子配合做事

母亲和身边的大法弟子多是六、七十岁的老年妇女,文化水平有限,父亲经常帮助她们传递和抄写一些修炼相关的信息。她们遇到不会的字都来找父亲问,父亲也不认识的,就帮着查字典。父亲小时候上学没学过拼音,为了查字典,他把所有的字母抄在本子上,一个一个的对照着念、背,有的发音弄不准,就找一个白字写在旁边加深记忆,终于把所有字母都学会了,遇到不认识的字就能查字典了。

每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光盘一来,父亲就急忙和母亲一起观看。虽然父亲听不见,但他被神韵晚会优美的场景所吸引,里面的节目他都能看懂,就连舞蹈节目他也能看懂。有一个舞蹈节目演孙悟空在天上桃园的故事,一群仙女在那里一只手不动,另一只手一抬一放的,母亲不懂什么意思。父亲就告诉她:那些仙女是天界守护桃园的,她们那是一手挎着篮子,一手摘桃子哪。

父亲知道很多历史故事,神韵节目里演到哪个故事,一出场父亲就能看出来,他把故事的表面意思讲给母亲,母亲再讲给那些老年同修,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神韵。

父亲被每年神韵晚会节目的大背景屏幕震撼,一次他问我能不能把其中的背景摘下来放到他的电脑上作为电脑桌面背景。我当时想到神韵晚会是有版权的,不能随便截取,心想父亲也就是因为喜欢随口说说,我就没太当回事。可是过了一段时间我再回到家,看到父亲电脑桌面上真的就是一个神韵节目的背景图片。我很吃惊,父亲怎么会弄这个呢?

我善意的跟他讲了神韵有版权的问题,帮他拿掉了这张图片,又问他是谁帮助弄上去的?父亲笑着说:我也不知道啊,好像一想着就弄上去了。

是啊,父亲对法轮大法师父和大法真诚的心感动了上苍,是神助一位古稀老人成为网络高手。现在的父亲是越活越精神,他期待着大法学员都能早日过上好日子,他说要亲眼见证中共灭亡的那一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