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岁末签贺卡 慰问中国良心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讯】12月13日,旧金山湾区民间组织“人道中国”举办了“为中国良心犯签卡送暖”活动。组织者希望一张张写满问候的的新年贺卡,能够让那些因反抗中共暴政而身陷牢狱的良心人士感受到来自海外的温暖和支持。

在一张张卡片上签写自己的名字,祝福的话语将飞越重洋抵达中国最黑暗、最寒冷的角落。“人道中国”组织主席葛洵表示,向中国“良心犯”签寄新年贺卡旧金山湾区保持了26年的传统,而今年参与的湾区民众比往年都多。

人道中国主席葛洵:“今年被抓的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非常多,所以我们签名要去送(贺卡)的名单是非常长的。”

今年7月9日开始,中共开始大肆抓捕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陆续有280多人被以刑拘、监禁等方式限制人身自由。

人道中国主席葛洵:“(中共)大规模的抓捕维权律师,实际上就是想用这种恐吓的手段,来阻止民间寻求正义、寻求法律尊严和公正。在这方面来恐吓和威胁良心人士。”

参与“为中国良心犯签卡送暖”活动人士刘汉澄:“我们希望在这边做到我们能做的事情,给他们一个支持,让他们看到其实很多人在支持他们正在做的事情。”

法轮功学员梁波去年来到美国,她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被中共非法关押3年半。梁波表示自己也曾被列入中国良心犯名单、而获寄新年卡片,虽然卡片被监狱没收、但能够感受到正义力量的支持。

法轮功学员梁波:“我觉得这不光是给中国的良心犯温暖,其实是在温暖全世界。同时我觉得它能起到震慑暴政的作用。”

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每年都参加这项活动,她说尽管牢狱中的人士可能收不到,但警察会看到这份来自海外的关注。

高智晟律师妻子耿和:“让他们知道有这么多人、尤其是国外的人士都在关注着他们。起码让那些警察心里面在想,这些(被关押)的人是干什么的,希望警察良心发现,了解他看管的人是谁。”

当天的签卡活动吸引湾区近50位热心人士参加,他们希望中国早日成为一个以普世价值为基本准则的正常国家,让监狱里不再有良心犯。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林骁然旧金山湾区卡斯楚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