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仪出嫁 李登辉哽咽:不舍也要放手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电】前总统李登辉家有喜事,孙女李坤仪和凯渥香港分公司总经理赵赞凯完婚,李前总统今天挽着孙女走红毯,受访时,还一度不舍哽咽。

头戴白纱,一手捧着红玫瑰,一手挽着夫婿赵赞凯,前总统李登辉的孙女李坤仪,出嫁了。合照时,李前总统与夫人曾文惠大展好心情。

前总统李登辉:“会舍不得,但是你还是要放手,让她去,(孙女的先生,有赞嘛?)。还好啦。(你给他打几分?)90分”

李坤仪父亲早逝,从小在母亲与祖父母照顾下长大,坚持不从政、不当学者,爱情长跑七年,成为人妻前,拜谢祖父母。

记者:“有和阿公说悄悄话吗?”

前总统李登辉:“有啦,她说阿公、阿嬷谢谢你(哽咽),谢谢你,说这句话,就很好了 ,(很舍不得喔,总统您舍不得,所以有流眼泪对不),我是没有啦,我看她妈妈,好像有流眼泪的样子。”

高兴又不舍,李前总统日前因为小中风住院,后来恢复良好;不过,就在婚礼合照结束时,一名疑似统派男子大吼并丢纸团抗议,让现场一度混乱,李登辉本人也受到惊吓。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