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民卡仍免费办 2016更多福利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讯】之前有传说纽约市民卡明年将要花钱办理,让不少人赶着前往申请。不过今天(12月14日),官方证实,2016年市民卡依旧免费申请,还增加了福利项目。

纽约市民卡2016年依旧对所有居住在纽约的人免费开放,无论你有无合法移民身份、年龄老幼或者居无定所,只有能证明你在纽约居住,就可申请。

这不仅是一张纽约人的身份证,也可以让你免费享受很多公共服务,比如免费参观博物馆、去图书馆、开设银行账户或者购买折扣百老汇戏票等。今年古根海姆博物馆(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 现代艺术博物馆(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和 大都会歌剧院(the Metropolitan Opera)等也加入市民卡惠及计划。

纽约市民卡今年1月12日开放申请以来,已经有超过670,000 纽约人拿到了纽约身份证,包括教宗方济各(Pope Francis)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都有自己的一张。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