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下跌至35美元以下 经济衰退以来最低点 加元跌至11年来最低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讯】国际原油价格星期一再次无情下跌,基准价格下跌到了一桶35美元以下,这是全球经济深度衰退以来的最低点。

北美原油价格下跌超过2.5%,至34.70美元一桶,这是自2009年2月以来的最低点。

最新的石油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伊朗重申该国在未来几个月内还将增加石油产量,此举将让全球石油供应进一步过剩。

经济学家表示,最坏的情况下石油的价格可能会降得更低。

上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表示不会降低石油产量之后,原油价格上周降低了超过10%。

“市场对此的解读是,主要的石油生产商不会采取措施设置石油最低价格。” Scotiabank经济学家们说。

石油价格的进一步下跌,导致加元进一步贬值,星期一早上一加元兑换72.8美分,这是自2004年中旬以来的最低点。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