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剪短飘逸长发 获发型师称赞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讯】英国凯特王妃最近出席活动,将一头飘逸长发剪短,获发型师称赞,短发让她的五官更加吸引人。

英国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夏天的时候,长发飘逸,被赞美为魅力发型。今年11月,她参加会议时,被发现长发稍微变短。本月9日、10日,她参加活动时的发型变得更短,显得较为平实。

凯特的新发型,得到了发型设计师何塞(Andrew Jose)的夸奖,中央社引述何塞:“凯特一贯飘逸长发变得很长,戴王冠时看起来单调,且盖住她的脸。但她现在发长修剪成及肩长度,美妙呈现她的容貌,凸显出她的颧骨,且吸引人注意她的双眼。”

凯特今年5月生下小公主夏洛特,7月迎来儿子乔治王子的2岁生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是威廉王子一家四口第一次庆祝年节,之前威廉王子透露,乔治已经懂得了圣诞节的意义,他开心的像只小兔子。

相信,威廉王子一家今年圣诞节会非常欢乐。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