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间谍、人肉炸弹及盾牌 IS儿童训练营 最小只有2岁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讯】随着俄罗斯、法国、德国、英国等国家打击力度的加大,IS损失严重,急切地需要扩充兵力及加深对各国的渗透。马来西亚的反恐专家表示,为渗透东南亚,IS设立了两个娃娃兵训练营,将他们培养成间谍人肉炸弹人肉盾牌等,最小的受训儿童只有2岁。

渗透东南亚 最小儿童仅两岁

据港媒报导,马来西亚反恐组高级助理总监阿尤布汗(Ayob Khan)表示,马国的反恐部门已经确认IS在叙利亚和哈萨克至少设立了两个娃娃兵训练营,目前约有500名儿童受训。这些孩子的年纪不大,最小的仅有2岁,据称这些孩子全部来自东南亚,如马来西亚、印尼和菲律宾等地。

阿尤布汗称,这些孩子在训练营中接受IS恐怖分子的洗脑教育,学习使用枪支及战斗技巧,以便于日后参与武装战斗。一段时间后,这些孩子极有可能回到马来西亚策划恐怖袭击活动,还有可能在马来西亚建立训练营,招募更多的人参加所谓的“圣战”。

训练儿童 失去人类底线

早前一段时间“伊斯兰国”(IS)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新的影片,在影片中10岁左右的孩子们拿起武器充当“圣战分子”,甚至有人充当人体炸弹。影片发布后,各界哗然,谴责IS残忍无情,已经失去了人类的底线。

据英媒报导,因拒绝加入IS的军队,14岁的男孩奥马尔(Omar)被捆绑起来砍掉了手脚,IS以此来警告孩子们,以防他们对IS说不。IS公开告诉孩子们,年满16岁就要为IS效力,他们会根据IS的需要,成为间谍、“圣战者”或人体炸弹。

据美联社报导,2014年少年叶海亚(Yahya)在伊拉克亚扎迪城受袭时被恐怖分子绑走,送进叙利亚拉卡的法鲁克训练营。

少年叶海亚逃出后表示,他们在训练营中看过斩首视频后,恐怖分子告诉他们那是异教徒的头颅,并发放玩具娃娃和匕首,教授他们如何握住匕首,怎么发起袭击,学习如何斩首。

叶海亚透露,他们每天要接受8~10个小时的训练,学习的内容有格斗、武器使用、近距离射击等等。教官警告我,要我认真练习,如果我不照做,他就会开枪打死我。

别无选择 只能为IS效命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2014年8月,14岁的艾哈迈德(Raghab Ahmed)和母亲、弟弟、妹妹在伊拉克北部被IS抓捕。因为他们是雅兹迪教徒,艾哈迈德遭受严重的毒打和虐待,之后被IS征兵处带走,送进位于地下掩体中的娃娃兵训练营。

艾哈迈德出逃后说,那个训练营中共有65名儿童,其中50人是雅兹迪人,他们都是被迫参加训练,剩下15人是自愿加入,要为IS效力。

艾哈迈德表示,在训练营中,他们每天4点钟就要起床祈祷,上午学习“圣战”理论,下午进行军事训练。他们要学习如何使用枪支及如何杀人,教官告诉他们,人都是异教徒,下次见到父母也不能手软,要杀死他们。他们每天的训练极其残酷,身体上饱受折磨。

不仅如此,训练营还要洗去孩子们身上的善良和纯洁,从IS公布的视频来看,训练营用极其残忍的手段训练孩子们,比如要求孩子们斩杀囚犯,每射杀1人,周围的“圣战分子”就会鼓掌叫好;将孩子们关进铁笼里,强迫他们彼此攻击,成年人在外边观赏叫好;让孩子们和囚徒玩“躲猫猫”,将囚犯的双手反绑在身后,等待孩子们的搜寻并近距离射杀等等。

把孩子们当成人肉盾牌

现在各国加紧了对IS的打击,IS损失惨重,为了减少损失,防止联军对拉马迪等重要区域发起空袭,IS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人肉盾牌,尤其是儿童。

据路透社报导,为了利用美国避免附加伤害的交战规则,恐怖分子喜欢用儿童充当护卫,即使是巷战也不例外。不过他们的手段也的确有效,人肉盾牌的确让五角大楼宣称的“战争史上最精准的空中打击战役”变得格外复杂,有效地限制了美国的空袭。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