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集会 议员声援20万人控江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讯】12月12日,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贝尔默公园(Belmore Park)举行集会,声援近20万中国民众的控江大潮,请看报导。

集会现场,多位法轮功学员发言,讲述自己受迫害的经历。

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持续至今已经超过16年,如今法轮功学员们指证亲身遭受的酷刑和各种迫害,要求将迫害元凶依法审判,受到各界支持。

人权活动家鲍勃•Bob Vinnicombe:“我认为他们邮寄控诉状是很好的态势,并且那些诉状被法院签收是非常有利的表现,这也许能成为推动中国(人权)自由的一项举动。”

议员詹姆斯•肖James Shaw:“我认为江泽民被追究责任很重要,所有的领导人都应该对他们的行为负责。江泽民因为侵犯人权受到这些严重的指控,他应该被追究责任。”

议员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世界上其他地区的人,我们能够做的就是支持在中国的控江行动能以正常的司法程序进行。”

许多过往民众也纷纷驻足,签名举报江泽民,并谴责活摘器官的罪行。

民众雪佛兰波尼Chevy Bonney:“毫无疑问,我要在征签表上签名,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我认为,犯下这种暴行的人应该要被绳之以法,受法律制裁。”

从5月底至今,已知的有近20万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而且人数每天增加。自7月以来,悉尼有超过2万3千民众参与联署举报江泽民的罪行,支持控江。而亚洲七个国家和地区已有上百万人签名联署。

新唐人记者燕珊、陆浩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