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木兰县邮政局黑恶势力嚣张之极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讯】我原工作单位是黑龙江哈尔滨市木兰县邮政局。工龄长达31年,可是,2012年2月份我到农行领退休工资时发现我的退休工资明显偏低。仅有933.35元。真对这一严重问题,我先后找有关部门讨说法。后经查实,确认是木兰县邮政局把我的工龄搞错了。有错必纠是国家一向提倡的,可是,木兰县邮政局与社保局相互推脱各找说辞,造成我的退休工资一直没有合理发放。

我到木兰县社保局反映我的问题时,意外的发现木兰县邮政局政工杨萍私下为10名邮局劳务工提前补工龄。更荒唐的是:其中有四名劳务工,根本没有在邮政局工作过。木兰县邮政局这种严重造假行为,已得到哈尔滨市邮政局查实。哈尔滨邮政局程局长,当时明确的对我说:“处分杨平。刘成负连带责任。”我在木兰县邮政局实实在在的工作了31年,到头来退休工资竟比同龄人少了一千多元。当权者可以随意造假为他人提前补工龄。这是什么道理?让我实在无法接受!

2014年8月13日,我再次到木兰县邮政局找工资问题。局长刘成指使职工吴玉龙将我引到他的办公室,对我拳打脚踢。刘成坐在一旁,开心观赏。我被吴玉龙打的惨叫。吴玉龙完成任务离去,我质问刘成:你为什么指使他来打我?定让刘成给我一个说法。褚天娇又赶过来继续激怒我,刘成私自给我做视频。我对他们这种卑鄙的做法非常气愤。木兰县公安局副局长刘晓春、警察马春义、李小军三人来到现场,褚天娇自己有意坐在地上,却诬陷我打了她。刘晓春当场询问相关人员,查实我没有打人(有录音为证)。刘晓春还承诺帮助我解决工资问题。我当时满意了,自己打车回了家。

丧尽天良的刘成、吴玉龙、褚天娇恶意陷害我的事实不攻自破。既然刘成给我做了视频,为什么没有我打褚天娇的动作?他的真实目的就是想把我整垮。因为国家新出台了文件明确规定:“哪个单位少报、瞒报工龄,不以人事档案为准,出现问题由单位自己负责。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主要领导责任开除公职。”刘成既不想解决我的问题,又要顾及自己的脸面,因而,他与前任局长褚世伟合谋,想尽办法把我的问题拖下去。

2014年8月25日,我去木兰县公安局询问凶手吴玉龙的处理结果。意想不到的是:他们却把我当场扣押。我和他们要扣押我的依据,他们拿出两张刘成制作的视频截图。其中,有褚天娇坐在走廊地下的视频截图。褚天娇恶意陷害我,当天公安已经确认。况且,仅凭两张视频截图及刘成个人的假证言就给我定罪,这简直太荒唐了!不管我和他们如何讲道理,他们还是强行把我押送到哈尔滨市拘留所。世人怎敢相信,凶手逍遥法外,被害人却被拘留二十天。这离奇的事情,我心里非常清楚,无疑是刘成收买了警察的结果。事后,我了解到:在公安局扣押我的当天,刘成给公安局送去一份《关于退休职工耿守霞同志咨询工龄和工资等问题的情况说明》。此“情况说明”明显造假,连签署人和年月日都没有。只有木兰县邮政局公章。最大的疑点是:“情况说明”中,竟说我“用手包在局长办公室将杨萍打倒在地。”“把褚天娇踹倒在地休克。”试问刘成:你的这些说法依据又在哪里?杨萍、褚天娇的外伤病例、外伤诊断、法医鉴定又在哪里?可悲的执法者,你们怎么会不顾正义,甘当刘成的马前卒呢?

2014年9月23日,中央第八巡视组领导亲自接待了我。巡视组领导把我反映的问题转到木兰县人民政府。2014年12月15日,县长接待日。木兰县王县长亲自接待了我。信访办辛主任给刘成打了电话,责令刘成把上报解决措施方案给我一份。当天下午,我去邮局找局长刘成取上报解决措施方案。刘成有意回避我,主任(新任不到三个月)戴绍辉把我骗到他的办公室后,把门反锁。毫无顾忌的对我大打出手。他先一拳将我打倒在地,然后抓住我的头发对我继续毒打,边打边喊:“我让你告腐败!这就是你告腐败、找工资的结果。”我被打得满身是血昏迷过去。保卫干部王勇来了,我才得救。警察通知了120车,把我拉到医院抢救治疗。经医院诊断:“闭合颅脑损伤、鼻外伤、鼻骨骨折、鼻中隔穿孔。”我被打得如此惨重,打手戴绍辉仅被拘留七天。我向公安局申请的法医鉴定,至今没有结果。我现在伤情尚未痊愈,鼻子还需要下一步手术治疗。

因而,迫使我多次进京上访。虽然国家相关部门给我多次开过指令地方处理问题的书面信函,但到地方,这些信函在黑势力团伙头目刘成眼里如同一张废纸……

我的退休工资问题,依据国家的相关文件理应给我更正。刘成之所以敢明目张胆的拖着不予办理,这是对我明显的打击报复。刘成的势力盘根错节,在公开造假事实面前还如此嚣张。可见幕后的保护伞非同一般。

恳请各大媒体关注我的不幸遭遇。希望国家职能部门依法铲除刘成黑恶团伙。还我们老百姓一个公道。

附件1、黑恶势力头目刘成委托他人宴请警察。照片三张。

附件2、刘成指使吴玉龙打我的现场录音及刘成陷害我的假证言。

附件3、戴绍辉的处罚决定书。

附件4、杨萍私自给10名劳务工补工龄证据及与社保局通话记录单。

附件5、2015年2月11日,哈尔滨市邮局查出木兰县杨萍私补10人工龄的情况说明。

附件6、耿守霞被打伤情照片及诊断书。

附件7、中央第八巡视组接待我的批示。

附件8、中华全国总工会给我的转办告知单。附件9、省邮政管局姚伟明建议通过正常渠道向省邮政公司反应,纸单一份。

附件10、黑邮管(2015)18号转办函,訾小春局长的批示。

附件11、哈尔滨市邮政局局长兼纪检书记张力庆,在7月8日会议现场有意包庇黑恶势力头目刘成的录音。

复印件12、耿守霞8月份在北京和中央第六巡视组通话记录清单。

附件13、中国邮政集团指令由有权处理的责任部门接待处理。

2015年12月13日

受害人耿守霞电话:1335120356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