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大选抽签号次 朱玄1英仁2宋莹3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电】中选会今天上午举行第14届总统、副总统选举候选人姓名号次抽签。号次顺序出炉,中国国民党朱立伦及王如玄(朱玄配)抽中1号、民主进步党蔡英文及陈建仁(英仁配)2号、亲民党宋楚瑜及徐欣莹(宋莹配)3号。

第14任总统、副总统选举于11月23日至11月27日受理候选人登记,计有3组候选人向中选会申请总统、副总统候选人登记。

中选会今天上午10时进行抽签,亲民党由副主席张昭雄、国民党由秘书长李四川、民进党由竞选总部执行总干事林锡耀代表抽签。

蔡英文与朱立伦在2010年新北市长选举时,朱立伦抽到1号,总干事江政彦开心的说,代表朱立伦是一流人才,抽到2号的蔡英文阵营,则喊出新北胜利,幸福加倍的口号。

2012年总统大选时,三组候选人都派代表出席,民进党的英嘉配抽到签王1号,当场喊出台湾第一女总统的口号,寻求连任的马吴配,跟上一届,一样抽到2号。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