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滑雪赛 查普伊斯葱仁谷夺冠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讯】周六在法国圣马丁得贝尔维尔的滑雪胜地葱仁谷(Val Thorens)进行的世界杯滑雪追逐赛分站赛上,法国人查普伊斯(Jean Frederic Chapuis)在以他的名字命名的赛道上确保住冠军﹔在女子项目上,瑞典的安娜•霍姆朗德(Anna Holmlund)则接连两天夺得第一。

查普伊斯的命名荣耀源于2014年,他领军的法国队在索契冬奥会上取得辉煌战绩。不过周六之前这个赛季以来,他在家乡父老面前的最好成绩只是第二名。周六在葱仁谷分站赛的决赛上,查普伊斯雄风再现,赛道前半段紧追不舍与加拿大好手博斯克(Chris Del Bosco)在每一个转弯处拼争,在超出对手后保持了优势并夺下第一。博斯克则在后半段失去了动力、又先后被奥地利的哈拉瑟和德国的伯纳克超越,以第四名的成绩完成比赛。

在女子组的决赛中,实力最强的瑞典选手霍姆朗德发挥稳健、没有给挑战者机会,顺利的在连续两天的比赛中拿下第二个冠军。法国队的拜伦和奥地利的林巴赫分获第二、三名。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