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可立:圣荷西养老金改革计划合理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讯】近日,圣荷西与市府雇员工会宣布达成初步养老金改革协议。作为上一届市长,一个政府养老金改革的主要推手和发起人,乔可立是如何看待这个初步和解协议的呢?来看报导。

圣荷西前市长乔可立(Chuck Reed)表示,尽管城市并未得到所有想要的,但对结果还算满意。

圣荷西前市长乔可立表示,“李卡多市长的努力,我觉得尽管难度很大,但是他合理公平地解决了诉讼。今年将会节省下三千万美元,而且30年每年都还会增加,协议总共节省将近30亿美元。”

12月4号圣荷西市长李卡多(Sam Liccardo)宣布,已与9个雇员工会中的8个达成了初步协议,解决市府长期争议的退休金改革计划。

“圣荷西所展示的是,就是在民主党很强势的城市或州,如果你要求选民支持,你用公平合理的方式去做的事情,选民会来支持那些民选官员进行退休金改革的。”

乔可立认为,虽然每个城市司法不同,但公道自在人心。

“每年我们削减服务,十年里想要平衡预算,当然警察局也不例外遭遇削减服务,警员数量从1400降到1100,在选民投票通过B提案之前,B提案稳定了警局工作人员。”

70%的圣荷西选民2012年通过的退休金改革计划B提案。回顾整个过程,乔可立表示,尝试城市阳光政策,让民众认识问题的严重性,及让市府政策透明化很重要。

“面对糟糕的情况城市要有预先计划,这是很难办的,因为经济好时城市有钱,那时会有很多的花费压力,会面对无限的要求增加服务的诉求,你必须谨慎并有勇气。”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