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之星》首映 相信爱与奇迹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讯】年底将至,各地充满圣诞气氛,圣诞电影也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12月10号,在中国剧院举行首映的新片,《圣诞之星》。

圣诞节快到了,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些奇迹,一起来看看新片《圣诞之星》(A Christmas Star)。”

本片讲述一个小女孩诺伊尔认为自己拥有创造奇迹的能力,当她发现坏心的开发商对自己所住的平静小镇不怀好意时,她赶紧告知亲友,但大家却都不相信她。

《圣诞之星》演员Mainie Mulholland:“这个女孩子认为自己拥有奇迹力量,但最后她发现真正的奇迹是爱。”

但诺伊尔并未放弃,她努力克服一切,相信自己的天赋能拯救家园。

《圣诞之星》编剧Mare Campbell:“我希望能找回圣诞节真意,那就是爱,并且儿童都该有发声权利,能表达他们觉得重要的事。”

本片也让不少新人年轻演员加入并参与幕后工作。

《圣诞之星》编剧Mare Campbell:“在导演之下有四十位年轻实习生,第一次在摄像机、号志、灯光下工作,能获得第一次的电影工作经验真是太棒了。”

演员们在红毯上也许下了圣诞心愿。

《圣诞之星》演员Alecoe Haughey:“世界现在出现了很多不好的事,如许多枪击事件,我希望圣诞节各家人能团聚,每个人都很快乐,世界能有和平。”

不少明星出席首映现场,主办方也特别邀请学区孩童一同欣赏新片,提前欢度圣诞。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