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讯】12月11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 法拉盛社区12月16日免费领玩具

圣诞节就快要到了,法拉盛华商会、富顿集团和帝国蓝十字蓝盾健保公司,将于12月16日下午3点到5点,联合在飞越皇后户外广场,免费派发玩具,共500份,先到先得,发完为止。发玩具的同时,帝国蓝十字蓝盾健保还会在法拉盛公司举行圣诞庆祝活动。

(飞越皇后广场:138街和39大道交界处;帝国蓝十字蓝盾健保:法拉盛39大道136-52号。)

2. 亚平会15日办小商业税务常识及新情报讲座

亚洲人平等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将于本月十五日(星期二)晚上六时至八时,在法拉盛办公室举办“小商业税务常识及新情报”专题讲座。执业会计师将解释小生意课税的类别,相关规定及申报税收需知。讲座采用国语讲解,免费入场。

(亚平会法拉盛地址:法拉盛三十九大道 133-04号。)

撰稿:陈晓天
剪辑:唐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