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小丘连环纵火嫌犯录像公布 悬赏6万

【新唐人2015年12月12日讯】今年10月20号以来,森林小丘社区连续发生8起房屋火灾事件,警方认为,其中有多起是纵火事件,而且是同一嫌犯所为。警方昨天公布了最新的视频,视频中的人,被怀疑是系列纵火案件的嫌犯。

这个视频,是11月8日,该嫌犯在一处起火地点被一个人家的监控拍到的录像。视频中男子戴着手套,面部被遮,可以看得出来他把一支手枪从左脚踝移到连帽衫的右口袋。几分钟后,112街交68快道处的房子便着火。

警方称,视频中的男子对最近在布拉哈(Bukharian)犹太社区发生的至少7起大火负责。调查人员还在其他两个起火点的附近人家监控里发现了嫌犯的身影,起火的地方全部都在建或在翻修。

目前,布拉哈(Bukharian)犹太社区发起了5万美金的悬赏,警方也提供1万2500美金的悬赏,希望获得嫌犯信息。警方呼吁,民众看到可疑人物,或有任何线索,要即时通报,个人身份资料保密。

(纽约警察局止罪热线:800-577-8477)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