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雇主排名 Airbnb超越谷歌夺冠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讯】日前美国著名求职网站Glassdoor发布了本年度的“员工选择奖”(Employees’ Choice Awards),结果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房屋共享平台网站Airbnb成为2016年员工心目中最理想的企业雇主

Glassdoor通过匿名在线调查,综合员工对工作环境、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和晋升机会等内容的评价,最终Airbnb以最高的满意度,获选全美最佳企业雇主

Airbnb公司员工Sharada Caro:“Airbnb非常重视人才和文化,并且肯在这两个方面投入时间和精力,所以我认为确实是个很棒的工作场所。”

上榜的公司通常对员工比较重视、有独特的企业文化、提供明确的发展方向以及丰厚的薪金和福利。

旧金山湾区的企业在以往的最佳雇主排名中表现都很亮眼,今年共有6家公司入围前十名。除了Airbnb,位列2、3位的全球咨询企业贝恩公司(Bain & Co)、软件制造商Guidewire,以及脸书(Facebook)、领英(LinkedIn)和谷歌(Google)等科技公司的总部都在湾区。曾经在这项排名中靠前的推特(Twitter)和苹果(Apple)公司今年表现不佳,均跌落20名以外。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