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雾霾让中共发疯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讯】【今日点击】(2397-2)

提要
伊斯兰国对华加强渗透
官方警告任何个人私测或妄议雾霾属犯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有人说提到美国的政治,美国的政坛的某些事情,你为什么不说,我还是说那句话:不关我们什么事儿。但是有些事情的发生,一些引起轩然大波的事情,我们从中能够得到借鉴。

某一个总统候选人,指名点姓的某个宗教,说信这个宗教的人不能进入美国,除非把这件事情搞清楚。这件事情呢,这件事情是在奥巴马上星期日晚上8点钟,向全国国民做了他的总统陈述之后,星期一发生的。

那现在引起了轩然大波,那不光是政坛,据说包括拳王阿里本身都讲话,说出来了,不能接受这样总统候选人的说法。白宫发表声明说:那他已经失去了竞选总统的可能了,因为那个话是不能说的。

那这件事情在讨论啦,据说中国呢中共的宣传体系,支持那个人的说法。但这个现象本身,我个人无从评论。我只能说:在大的环境下走到了今天,让人们看到了,现实环境中相生相克的道理,这是我只能说的。

因为道理非常简单,在人的环境中的一切,有手心就有手背、有阴就有阳,你无法回避的,任何东西你只要做绝了,它自然反向走,对吧!

但是无论什么事情,你以天大的理由都没有杀人的理由,包括自杀都是罪的。有罪的,那是大罪。自杀,人说父母给予了我生命,我跟父母一块儿自杀了,这事没事吧,对不对!

父母给予了我生命,那我跟父母一块儿自杀了,那我们有我们的信仰。你相信不相信自己有灵魂,这是最关键的。

那些自杀者以这种自己的身体,炸弹把别人炸死的人,他认为死后他能上天堂,那块肉飞了,什么东西上天堂?灵魂,对不对!

为了自己绝对的幸福,而直接灭绝他人的生命,那还不叫邪恶。就像对比国内的活摘器官,摘了别人的心肝肺,自己放在自己身上,说我不知道,我掏了20万,掏了20万买别人的命。

所以自己某些事情做的很邪恶的事情,自己没能力知道,你记住:没能力知道。什么东西都是用钱买的,因为他只知道钱,所以自己本身做人的基本的道义和品质,本身已经不具备了,因为他只是钱。

有什么不能卖的,有什么不能买的呢,这是这么回事咧。所以我一再提醒大家,什么叫大审判啊:这就是现实的环境,这是真正发生的我们眼前的事情。

那这一件事情就是,因为它影响的范围太大了,这个整个西方社会、正常的社会,跟某一家所谓的宗教,已经直接对立的冲突。

伊斯兰国对华加强渗透

那就显得非常的特别,而中共自己针对这件事情有发言,太阳报有篇评论,文章题目这么说的:ISIS对中国大陆的加强渗透。

我们前两天的节目当中提到,ISIS做过一个宣传片,是用普通话说的。那宣传片里面就希望那些能够信服ISIS的人,那炸掉自己、杀了别人、 换得永生。你让我说呢,这共产党碰上,阎王爷跟小鬼碰上了,大家整吧。

魔鬼跟魔鬼碰在一块了,在我的眼睛里是这个。ISIS近日公布的新的圣战歌曲,居然以中文填词,用纯正的普通话演唱,用纯正的,我没听过啊!如果他说的是纯正的普通话,不是对台湾的,是对中国的,是对中国大陆的。

这说明极端主义已经瞄准中国这个目标,不断加强渗透、煽动,期望在中国大陆开辟第二战场。然后它提到说:在中国有着同样信仰的人胜过千万,而相当一部分的这样信仰的人,它认为是极端主义者,这是太阳报说的。

然后它就提到说:ISIS公布了所谓的疆域图,因为ISIS自己成立自己的国家嘛,所以他已经突破了,现在被国际社会认可的国家的区域。

那这件事情哪,就变得非常的棘手吧,对吧!非常的特别,非常的棘手。你让我说,就说那个道理,共产党魔鬼遇见魔鬼了,魔鬼遇见魔鬼了,这是我唯一的评论。

国内有句话叫黑吃黑,黑吃黑,黑的跟黑的干上,那看黑的过谁。但并不代表具体的每个人,一定要分开。

因为每个具体的人有我们的灵魂,我们被灌输成高级动物。所以我说句不好听的话,会懂得保护自己、会懂得认识自己,所以这件事情非常棘手,很难评论。

昨天北京雾霾依然存在,今天据说见了晴天,结果就在昨天雾霾还很严重的时候,微信,在微信系统当中,全世界中国人的圈落当中,微信非常发达。

官方警告任何个人私测或妄议雾霾属犯法

微信传出中共官方的警告,任何个人私自测试或者妄议雾霾,属于犯法。疯了,这就疯了。

PM2.5 怎么来的?是骆家辉在中国大陆,任美利坚合众国驻北京的大使时,他先拿出来的,你应该跟骆家辉开战,私测,那是外国势力。

骆家辉作为美国总统的全权大使,这是美利坚合众国对你中国大陆的,所谓的法律的直接的挑战,没错吧!

而你今天中国的污染系统、环保系统,却用着骆家辉当初以挑战的方式、以私测的概念,迈出了国与国之间的关系,没错!这是国与国之间的关系,对不对!

违反了国际法,直接给你中国社会造成了动荡与不安,让每一个屁民知道什么叫PM2.5,还是二百五的区别。这个东西是非常邪恶的,这就是现实的环境,对吧!还不许讨论,讨论就犯法。

所以雾霾是正常的,我不跟你开玩笑,雾霾是这个国都正常的。你讨论正常的,引起社会动荡,你当然就得犯法了,是人待的地方吗?

在周二北京多个监测站的,PM2.5的浓度在500,峰值接近1千,但天安门广场执勤的武警战士,并没有戴上口罩。知道什么叫对人的摧残吗?就是这个,对吧!

说他们不怕,他们是人,2年之后退伍之后,没人管他们,死活就那么回事。如果他们身体有问题,说找民政部,民政部说不是那问题,对不对!民政部会给你推到哪儿都去。

然后这些武警战士敢上北京城游行去,他们的师弟打死他。但这时候说武警战士非常伟大,我问你是人吗,我刚才说的都是正常的概念,对不对!

看看在广西、云南那些,当年在越南战场上打越南的时候,这些老兵穿着原来的军装,打着原来的军旗,然后上广西省政府、云南省政府去抗议,要求他们的抚恤金。

打他们的时候绝对不留情的,你们疯了!你有机会上战场,是党和国家信任你,是看得起你,小样的。你不要献身吗?你不要生是党的人、死是党的鬼吗?你今天为什么还要条件呢?

我都会当这干部,真的不是人。所以我个人觉得:这个环境就是你怎么看,但是他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今天主政的人对今天的老百姓,没有一点信心。

他知道老百姓随时因为任何理由,都会爆炸的,而这种雾霾的事情,那是真的是手榴弹炸公共厕所,那是每一个人都跑不了的,谁都跑不了,那都是自己一手制造的。

公共厕所,手榴弹炸茅坑这是,所以这是我一直跟大家讲:它的原因是怕老百姓反,而不是雾霾有多严重。

而它为什么怕老百姓反?因为它实在不知道老百姓因为什么反,完全是分离的,它反映出的是现在中国社会的现实状况。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