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房客控诉:冬天不供暖冻死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11日讯】今天(12月10日),纽约华埠伊莉莎白街90号的房客再次走上街头,抗议房东在冬天不为租客们提供暖气。

进入冬季,一般人回到家都能享受室内的暖气,但是对于居住在华埠伊莉莎白街90号的房客来说,却是奢望。

伊莉莎白街90号房客Betty:“感恩节当天我是在流鼻涕,发高烧中度过的。”

伊莉莎白街90号房客邓大卫:“我们投诉了以后,房东把暖气开到最大,热得要开冷气的那种,然后一天后又停掉我们的暖气,他就是不停玩这种猫捉老鼠的游戏。”

房东驱赶Betty的方法是,派人到她家把她的水盆拆走,剩下的一根水管一直放在客厅中。

伊莉莎白街90号房客Betty:“这是我厨房里的水管子。”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在市议会提案中,要求加强对房东的监管。

纽约市议员陈倩文:“我们市议会有11条提案,向楼宇局提出改善。比如我提出的就是房东申请施工许可前,楼宇局要来查,看有没有居民。”

房客们在今年9月份,已经集体到曼哈顿房屋法庭向大楼的房东James Fong提告,他们从住所游行到市政厅,沿途表达他们对房东的不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