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军宅争议 夫辞政风处长 民调:逾5成未说清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电】总统大选进入倒数37天,军宅风波后,媒体最新民调出炉,在军宅争议方面,认为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王如玄没有说清楚的占了55.1%。另传出王的丈夫黄东焄口头请辞司法院政风处长一职。不过,王如玄表示不十分清楚。

针对总统大选民调,壹电视的最新出炉数据表示,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的支持度41.1%,比朱立伦的16.6%,多了25个百分点,而宋楚瑜支持度则是9.8%。

认为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王如玄有对“军宅争议”说清楚的只占8%,认为他没有说清楚的占了55.1%。

王如玄丈夫请辞政风处长?

媒体报导,因军宅相关争议,黄东焄已向法务部口头请辞司法院政风处长。法务部今天做了证实,后续将由廉政署审酌去留。不过,目前无法得到廉政署长赖哲雄及黄东焄回应。

王如玄下午出席烟酒工会全国联合会60周年活动,会后在媒体联访时,被询及有关黄东焄请辞一事,她回答“我没有很清楚他目前状态”,但强调夫妻都是选举素人,若有做的不够愿意再努力。

媒体询问,民调显示有百分之55的民众认为她未对军宅一案说清楚,王如玄说,已完整提供阳光法案申报资料,尽其所能说清楚,但会参考民调数字,若能改进之处都会努力。

媒体再追问有蓝营立委认为军宅案影响选情,想跟她切割。王如玄回答“对我而言,就是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