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讯】12月9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 台总统竞选 纽约侨团造势助阵

为了呼应台总统选战,大纽约台湾同乡会将于12月12日举办纽约一日游造势活动。届时将动员纽约各地的台湾人,带着纽约版的“小猪”,造访纽约各著名景点,为蔡英文助选。

大纽约台湾同乡会会长张君麟:““小猪”就是说,蔡英文她不依赖财团的捐款,她是依赖小额捐款,所以就是小猪、每个人出个小猪,希望我们纽约的台湾人多多的参与。”

2. 民权中心吁华人新移民提高房屋法律认知

2015年,法拉盛民权中心为三百多位华人提供了移民、房屋、劳资纠纷、以及社会公共福利等方面的法律咨询和服务,回顾一年的工作,民权中心也想给华人新移民一些建议。

法拉盛民权中心华裔联络代表黄琼莹:“很多华人在法拉盛地区,他们通常没有签租约,造成了很多房屋方面的纠纷,甚至很多民众也不清楚他们自己是不是住在租金管制下的房子。造成了很多很多房屋方面的纠纷无法解决,或者没有受到法律上面的保障。如果民众需要任何房屋法律方面的知识需要知道或需要了解,请跟我们民权中心联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