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居民营救父母 湾区法轮功学员声援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讯】12月9日中午,来自旧金山湾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声援硅谷居民姚远鹰营救日前在中国大陆遭到绑架的父母,并要求中共当局停止对法轮功持续16年的残酷镇压。

在中领馆门前,法轮功学员打出“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释放姚国付、梁欣”等横幅。

加州硅谷居民姚远鹰:“希望各地的610和公检法不要再助纣为虐,立即释放包括我父母在内的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立即停止这场邪恶的迫害!”

姚远鹰说她的父母姚国付和梁欣夫妇以及其他3名法轮功学员4天前被河南省南阳市警察绑架,还有一名王姓学员在抓捕过程中坠楼身亡。

加州硅谷居民姚远鹰:“我的父母都已经是60多岁的老人,作为他们的唯一的女儿我非常担心他们会遭受到酷刑折磨。”

姚远鹰流亡美国之前是北京师范大学的一名博士生,因为修炼法轮功曾被中共非法劳教20个月。她猜测父母被抓和早前参与起诉迫害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有关。

加州硅谷居民姚远鹰:“如果就是因为他们起诉了江泽民而被非法抓捕的话,我觉得真是太没有天理了。”

在当天的集会上,法轮功学员安永昶也呼吁营救他的舅妈佟丽艳。佟丽艳因为向中共最高法院投递起诉江泽民的控告信,今年10月被沈阳国保绑架。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安永昶:“中共宪法第41条规定,公民对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提出申诉控告或者检举的权利。任何人不得压制和打击报复。所以佟丽艳起诉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不违反任何一条中国现行法律法规。”

根据法轮功明慧网的报导,目前,参与起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民众接近20万人,江泽民被起诉成为海内外华人关注的焦点。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