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人权日 亚洲逾百万民众举报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2月10日讯】12月10号是每年一度的国际人权日,海内外各地纷纷发起了各类捍卫人权的请愿活动。在亚洲,一项自今年7月开始持续至今的大型人权活动——“全球声援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在人权日前夕,参与联署的人数突破了100万人。

据了解,这项由港台发起的举报江泽民联署活动,是为了声援今年5月以来,大陆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发起的全球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行动。

据举报江泽民联署活动亚洲协调人朱婉琪律师12月8号表示,从7月1号到12月7号的5个多月来,已经有亚洲的台湾、韩国、日本、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港澳7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00万民众(100万9,784人)签名参与联署。

“举报江泽民联署行动”亚洲协调人、台湾人权律师朱婉琪:“超过百万的亚洲的民众不分语言、种族、文化以法律的行动,向中共的司法当局表态,来支持法轮功学员、来反对这场迫害、来要求法办元凶,这个是在中国人权史上和国际人权史上史无前例的。”

据朱婉琪介绍,目前,亚洲参与举报江泽民人数最多的国家和地区分别是台湾、韩国和日本。

台湾共有46万6775人参与联署。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表示,有这么多人不畏惧中共政权的压力,选择出面举报江泽民,这代表人心良知的觉醒,大家不只是支持法轮功应有的权利,同时也是支持所有善良人民应有的权益。

韩国参与举报江泽民的人数仅次于台湾,多达38万1561人。

韩国征签义工、法轮功学员安女士:“韩国人是比较积极参与的,有的警察也好,或者是军人吧,在韩国一般情况下,政府不允许这些人参与这些签名的。但是像我们这些地区,有西部警察署的,他们给签名﹔也有的走过去以后,看了我们展板、图片也好,回过头来,在仔细看了以后呢,又重新自己主动过来签名。”

在日本,共有6万3682人参与了签名,日本的联署活动协调人万英杰女士向《新唐人》记者讲述了在日本新宿征签点的一个小故事。

“举报江泽民联署行动”日本协调人万英杰女士:“征签当中,很多日本民众都是很了解真相的。有一天一个大概60多岁的日本人,我就很简单的跟他说了一下,我说能不能跟我们共同举报江泽民呢?他说‘噢,江泽民我知道他!’他说‘他什么都干’,‘他都干坏事不干好事’。然后拿笔就给我们签了名字。然后说‘你看我这个衣服吗?(黑色)江泽民就和我的衣服是一样的,他的心都是黑的!’”

此外,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联署活动负责人还表示,在征签过程中,大部分民众都谴责江泽民发起的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罪行。

万英杰女士:“听了活摘器官之后,他们都是相信的,没有说抱着怀疑的态度的。几乎90%以上的人听了活摘器官都会给我们签名,而且都会鼓励我们‘你们一定要加油!’人吧,(我)就觉得心里面那个善哪、那个同情还是在的。因为一般人都很难容忍这种活摘器官的事情,因为这个事情本来已经就超出人类道德的底线了。”

据统计,目前,亚洲7个参与举报江泽民联署活动的地区陆续收到中共“两高”的签收回条或确认妥收。其中,最高检察院至少收到38万8,148民众联署举报,最高法院至少收到32万2,741民众举报,合计超过70万。

朱婉琪指出,中共一再强调“依法治国”、“有案必立”、“有诉必应”,因此,她呼吁习近平当局,正视民众的诉求,遵守自己国家的法律,依法立刻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予以起诉、审判及定罪。她强调,这项联署举报行动会一直进行到江泽民被法办为止。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李智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