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个收银员被骂的心酸故事么? 沃尔玛说,视频内容不是真的!

【新唐人2015年12月09日讯】上周五(12月4日),一位来自美国科罗娜多州叫Paige Yore的女性,在YouTube上传了一个自述的视频,视频里她讲述了自己在沃尔玛购物遇到顾客不理智骂收银员的故事,视频迅速扩散,超过2500万的观看。

相关文章:

难缠客人破口大骂收银员 最后才知道原来…请尊重你身边的服务人员吧

视频中Paige Yore自述到,在她排队结账的时候,有一名女士因为不满排队时间过长,加上自己的银行卡迟迟无法付款,感到很生气。她对着收银员一位16、7岁的男孩大骂,骂的很难听…

最后她站出来调解女子并安抚该男孩的情绪,没想到,男孩哭的更伤心了,最后,男孩竟然跟她说,早上他妈妈自杀了,但是因为还要付房租,付各种账单,他不得不来工作。

说到此处,Paige Yore流下眼泪,她表示她最后把身上所有的钱都给了这个收银员并鼓励他。最后Paige Yore呼吁大家,每件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让大家善待所有的人。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心酸的故事,却在周一发生了变化,据KRDO NewsChannel 13导报,沃尔玛调查后发现她讲的故事并不真实。

video platformvideo managementvideo solutionsvideo player

佩奇在接受采访时提到 ,她甚至收到了死亡威胁。她说,她从来没有想过靠这个视频来赚取点击率或者获利,她只是想传播爱的信息。

佩奇时还说,她的经历是真实的。“我只是希望每个人都知道,我在这里要激励人们。”

KRDO NewsChannel 13特意询问了沃尔玛,沃尔玛的媒体关系代表在电话中表示,这个视频不是真的("This is not true,")。他提到,沃尔玛从商店审查监控录像,发现没有证据证明曾经有过任何大呼小叫,没有证据表明,收银员和女人拥抱,也没有证据表明该女子给了收银员的钱。

另外,这个收银员的母亲尚在(alive),并没有像视频中提到的自杀。

佩奇说,她周日去了每一个沃尔玛,试图找到这个收银员,但没有取得任何成功。她说,她还是想试图找到他,帮助他。

沃尔玛的发言人表示,他们不会公布监控录像,监控视频只会给相关执法部门观看。

(新唐人记者李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