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讲座服务华人社区 老人赞收获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讯】新唐人电视台与帝国蓝十字蓝盾医疗保险公司(Empire Blue Cross Blue Shield)合作,在三大华人社区举办系列健康讲座,在走过了法拉盛和布鲁克林后,于12月3号来到了曼哈顿华埠服务社开讲,老人们听完后都表示感谢。

美国联邦医疗保险为老人提供了不错的保障方案,但很多符合申请资格的人,由于不了解相关信息和申请条件及要求,并没有享受到这项计划。健康讲座的目的就是帮助华人了解权利、享受权益。

前社会安全局专员黄玉霞:“联邦医疗保险计划开放时间是2015年10月15日到12月7号,希望大家在这段时间内选好你的保险公司。”

有着丰富相关经验的黄玉霞向老人们介绍了红蓝卡和白卡的区别、如何申请以及保险公司在其中的作用等,让观众感到很有收获。

听众张女士:“很高兴参加这个红蓝卡讲座,因为我自己都还没有。不过现在我明白了,虽然今年没参加,但今天得到的信息将来也会受益。”

除了医保福利,每一场都会有不同领域的医师前来进行保健知识的普及。这次到华埠的是梅永达内科医务所的医师,告诉大家如何预防糖尿病。

听众:“糖尿病是怎么回事我明白了,讲的很清楚。谢谢你们。”

一般,如果空腹血糖超过120或者血糖平均值(糖化血红素)超过6.5以上就是糖尿病。如果你的指标接近的话,就要特别留意运动和饮食了。

健康讲座活动嘉宾梅永达医师:“运动方面,慢慢走不算运动,做一些能够让你心跳大概100左右是最好的,比如快跑、跳舞等。”

新唐人记者李兰、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