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布鲁克林健康展 民选官员赞誉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讯】上周六,本台和纽约州府健保市场在布鲁克林的飞龙超市举办健康展,为民众讲解“基本健保计划”,因为很多华人对这项新的计划不很了解,活动提供了很多资讯,前来参与的民众感到很有收获,健康展也因此受到当地民选官员的赞誉。请看详细报导。

新唐人健康展邀请了纽约州健保市场副主任丹妮尓•霍拉翰,现场讲解2016年新推出“基本健保”计划。20元的低廉保费,吸引很多民众前来了解。

纽约州健保市场副主任丹妮尓•霍拉翰:“基本健保”几乎提供了所有基本的健保服务,非常全面,但是价格非常的低。去年买医保较贵的人士,今年要好好考虑,是否要购买这个计划。”

民众也纷纷提问,对移民身份、家庭年收入以及如何使用健保计划等方面,了解到更多资讯。

布鲁克林居民魏先生:“有收获挺好的,我主要了解申请资格这方面的。”

布鲁克林居民赖女士:“挺好的,有帮助。我们一家三口,我先生上班,我在家带她,都是低收入。”

布鲁克林居民欧女士:“有,对大家都有帮助。尤其我老公也没有身份,我过来听一下。然后,调整身份。”

在健保公司的展位上,也有不少华人咨询。场面非常热闹。布鲁克林第47选区民主党女性党代表唐凤巧和日落公园选区市议员万齐家也到场支持。他们认为,选区内很多的华人如果能有这样的机会,多了解低廉的健保计划,会有更多人购买健保。他们感谢新唐人走入社区,把这些重要信息告诉民众。

第47选区民主党女性党代表唐凤巧:“对华人来讲,这个活动非常好,我们要感谢新唐人,让大家知道,原来不需要这么多钱,就可以有医疗了。”

日落公园选区市议员万齐家:“感谢新唐人和所有帮忙举办这个活动的人,应该让社区知道关于健保的所有信息,让大家知道如何申请。”

在现场还有联邦政府资助的职业培训项目,Job Corps,为16至24 岁的低收入家庭孩子提供免费职业技术培训服务。
Job Corps 招生负责人 Ruben Ortiz:“申请成功后,他们将得到免费的教育和培训。结业后,也可以继续得到帮助,我们会帮助找工作,选修其他学校的课程,或是报名参军。”

新唐人与纽约州府合办的欧巴马健保专题健康展,还将在法拉盛飞越皇后二楼举办一场,时间是2016年1月9号上午11点到下午3点。有兴趣的民众可带来材料现场问询州府指定的健保导航员或健保公司,并可参与有奖问答。

20161月9日11am -3pm
飞越皇后二楼
136-1739th Ave., Flushing, NY11354

新唐人记者安心、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