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裔髪型设计 老店新张大酬宾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讯】在法拉盛开业20年的韩裔髪型设计店Princess hair gallery,老店新张。年底前,来店剪、烫、染髪,皆有特价优待!韩式发型设计以多层次著称,关键的因素便是髪根。

Princess Hair Gallery老板Ann Lee:“大部分的客人来时,头发都是塌的。不喜欢那样发型的人,都希望发根能立起来。以做出特别的卷发造型,即使每个客人想要的造型都不一样,但是我们都可以达到他们的要求。”

受到韩流风的影响,韩裔的髪型设计也深受华人的喜欢。

Princess Hair Gallery老板Ann Lee:“特别是华裔女性客户,他们来找我做造型,通常会将想要的髪型。直接拿照片给设计师,剪出一样的髪型。”

在朋友的介绍下,大学生Jason也来这边试试设计师的手艺。

大学生Jason Kim:“因为现在天气凉了,本来就想烫一下头髪。来了之后店长建议我烫大卷 ,再剪一下,现在弄完了,觉得非常满意!”

年底前来店消费,除了特价优惠外,还送你一张价值20美元的折价卷。想要体验真正的韩式髪型设计,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