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1. 天津法轮功学员狱中遭迫害 情况危急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7号报导,天津市宁河县法轮功学员陈元华、杨福静,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迫害已有三个多月,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陈元华现在已绝食抗议迫害,血压高达一百九十,并伴有心绞痛的症状。看守所既不送医院治疗,也不放人,情况十分危急。

2. 大陆300多民办教师教育部请愿

据大陆“民生观察网”报导,7号上午来自河北、山东、内蒙、黑龙江等十几个省市的300多名民办代课教师,聚集在中共教育部大门口,要求与中共中央巡视组人员见面,解决他们的教师身份、待遇、及养老就医等问题,当局不仅不让见面,还出动警察驱赶。

3. 江西村民抗议祖坟被挖 遭镇压

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三百山镇虎岗村的村民,12月5号集体抗议祖坟被开发商挖毁,遭到大量警察镇压,10多人被抓捕。

4. 购房8年无证 陕西业主维权被镇压

12月5号,陕西省西安市盛龙广场的200多名业主集会,抗议开发商卖房8年还不办房产证,遭到警察镇压,17人被抓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