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小区爆炸 5层楼坍塌

【新唐人2015年12月08日讯】12月7日晚18:20分左右,北京市石景山区永乐西小区35号楼发生爆炸,周围震感明显,网友称,一至五楼全部坍塌,有目击者称看到附近有车子正在燃烧,三人轻伤。官方称,初步怀疑是燃气爆炸

北京市石景山区多名网友反映,今天晚上18:20左右,北京市石景山区永乐西小区一住宅楼发生爆炸,一楼、二楼、三楼、四楼、五楼全部坍塌,周围震感明显,永乐东、石景山政府都有感。有目击者称看到附近有车子正在燃烧。

据大陆媒体报导,晚上6点半左右听见一声巨响。楼道一、二层的防盗网被炸毁,邻居楼的窗户玻璃也被震碎。事发时两位经过西小区门口的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在路边都感到明显震感,还看到不远处有车子正在燃烧。目前,有消息说已有两名伤者被送往航天中心医院。

据北京消防称,12月7日18时10分许,永乐西小区35号楼1单元1楼一住户家中燃气发生爆燃,一,二层受损,三名群众受轻伤,群众已经疏散,燃气已经关闭,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