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日拿下三贪官 都有一个共同特点

【新唐人2015年12月07日电】(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近日,中共湖南省有3个落马厅级官员被同一天通报“双开”。外界观察发现,3人不但涉及贪腐淫乱罪行,更具有践踏人权罪孽。

12月3日中纪委网站同时公布多个湖南省被双开厅级官员,对他们的共同定性是“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通报称,经查,陈四海利用担任中共汩罗市委书记,岳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移送司法处理。

李自成利用担任中共溆浦县委书记、怀化市副市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利用职权与他人发生性关系,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移送司法处理。

黄泽春在担任中共沅陵县长、县委书记,怀化市政府秘书长、政协副主席等职务期间,为其妻在工作安排和职务晋升上谋取利益,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有陆媒报导,李自成与中共河北省委原书记周本顺关系紧密,网路上,甚至有贴文直指周本顺曾“指示”李自成在溆浦提拔周家的亲属。

陈四海、李自成、黄泽春都有迫害法轮功的记录

海外明慧网文章指出,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贪腐官员,许多都是靠出卖良知,紧跟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升官的。经查,以上那个3个官员在明慧网上,都有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记录。

明慧网2003年12月20日报导,自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湖南汨罗市一些不法官员、警察随邪恶的步伐,不顾法轮功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事实,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中列举的当地官员中就包括时任中共汨罗市市委书记的陈四海。

报导指出,岳阳汨罗市有不少法轮功学员被关押,罚款。汨罗市的不法人员、官员、警察除了对学法轮功的人关押、罚款外,还对他们的亲人、单位施加压力,许多法轮功学员的家庭都被骚扰过。据统计它们至少非法罚款、勒索现金22万元。

明慧网2009年3月1日报导,中共湖南省怀化市检察公诉机关、法院,在中共邪党官员及“六一零办公室”的操纵下,执行“内部通知”法外暗箱操作,沦为迫害善良民众、蛊惑人心的工具。自1999年以来的9年中,不完全统计,在当地,法轮功修炼者坚持自己的信仰和讲真相而被非法判刑的人超过50,其中还有1人被迫害致死。在被罗列的参与官员中就有李自成,他当时担任中共沅陵县委书记。

陆媒报导,2009年7月李自成调任中共怀化溆浦县委书记,并在2013年3月升任中共怀化市副市长。

明慧网2008年6月9日报导,湖南沅陵法轮功学员宣荷花面临再被非法判刑。中共湖南省沅陵县当局在2008年5月14日从新疆乌鲁木齐宣荷花儿子家中绑架了她。报导中列举的责任官员中,时任中共沅陵县委书记李自成,以及时任中共沅陵县长黄泽春都名列其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