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劣油案判无罪 “匿名者”骇瘫网站

【新唐人2015年12月07日电】顶新劣油案获判无罪,引发争议,骇客组织“匿名者”昨(6)日下午发表声明表示“不能放任这些黑心食品的商业继续在世界衍生”,预告将发动攻击,如果顶新一案仍维持原判,不排除对政府发动任何攻击。据悉,今(7)日凌晨,首波攻势一度瘫痪顶新网站

匿名者”(Anonymous)在脸书专页上发文表示,绝非“耍儿戏”。言明12月某日的攻击“只针对台湾法律以及有关顶新集团的旗下所有企业、勾商、政府”、“一切攻击对象非民用网站为目标”。

“匿名者”还说,“上一次侦9队所拘捕的人只是代罪羔羊”,指出“真正的行动者”还没有被找到,还问“侦9队准备接受挑战了吗?”

“匿名者”放完话后,不久就付诸行动,瘫痪顶新网站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OpTwlegal 顶新续后被判无罪,我们不得将在默默地放这些黑心食品的商业继续在世界衍生12/? 这次行动攻击只针对台湾法律以及有关顶新集团的旗下所有企业、勾商、政府

Anonymous Tw 贴上了 2015年12月6日

对此,有网友留言支持,也有人开始争论究竟挺“顶新”的是蓝还是绿。“顶新关系企业很多董事、董事长都是绿的喔”、不要用“自以为是的正义当作正义”。

“台湾司法已死,台湾需要非官方的正义力量,并鼓舞、鼓励匿名者继续做对的事。”

“判顶新无罪的是国民党团,但国民党团不等于台湾喔,不要攻击错了”

“如果要攻击国民党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公布国民党所有的不法财产资料”

但也有人批评“匿名者”是在装神弄鬼,要他们“先认真看过一审判决的过程再说”

也有人建议应该“先搞清楚顶新相关人士的金钱流向”或者先证明“司法可以被外力干涉”。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