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世界第一核军工巨洞或另有他用

近日,大陆澎湃网刊文披露了隐藏在重庆山体里的“世界第一核军工巨洞”的秘密,并被诸多媒体广泛转载,而事实上,该巨洞内幕早在5年前就已经被披露,如今重登却是为何?

根据文章,这座为生产原子弹服务的816地下核工程位于重庆市涪陵区东南部的小镇白涛镇,1967年始建,1984年停建,18年6万人掏空了一座山,共耗资7.4亿。按照今天的货币折算,投资相当于三峡大坝。

从外观上看,除有排风烟囱外,这座山其貌不扬,没有什么异样。但进入洞中,却别有洞天。洞厅共9层、高达79.6米,总长24公里。洞,最高处约有20层楼高,山体周围共有大小19个洞口。根据不同规划,人员出入口、汽车通行洞、排风洞、排水沟、仓库等应有尽有;里面共有大小洞室18个,道路、导洞、支洞、隧道等130多条。此外,洞体内结构全部由钢筋混凝土浇筑而成,而核心部位厂房的覆盖层厚度均在150米以上,可以预防100万吨当量氢弹空中爆炸冲击和1000磅炸弹直接命中攻击,还能抵抗8级地震的破坏。到停建时,工程已完成大半。

2003年,国防科工委对“816工程”下达了解密令;2010年,816洞体工程的部分区域开始成为旅游项目,但其开放区域仅约为洞体总规模的十分之一。一个引入关注的问题是:在过去的20多年中,这一巨洞一直在闲置?难道没有他用?

之所以有这样的联想原因有三:

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已为世人广泛所知,而配型迅速的器官移植市场的背后无疑是有着庞大的人体器官库。这些人体器官库的地点显然不为外界所知。但是2006年,在沈阳苏家屯曝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后,有沈阳军区后勤部的老军医书海外媒体披露,全国类似苏家屯的秘密集中营至少有36个。它们在哪里?

按照常理推断,这些集中营的地点应该十分隐秘,应该与军队、武警有关,除了地下的人防工程外,而上个世纪60年代中共在二三线城市挖凿的山洞应是可疑之处之一。据一名沈阳退伍老兵披露,最小的山洞可容纳一个团(千人),里边配备最先进的军事装备等。用军事设施和地下工程搞集中营,目的就是不要让人们知晓。这个庞大且四通八达的军工巨洞是否也曾被用作此用途?

二、四川、重庆是迫害法轮功最为严重和活摘器官最为活跃的地区。根据海外追查国际于2014年12月发布的报告,截至2014年,追查国际已经获取四川省10地市20家医院的器官移植的概况。根据对公开资料的不完全统计,这些医院共实施肾移植至少2935例,肝移植至少1048例,心脏移植至少3例,肺移植至少1例,角膜移植至少110例,胰肾联合移植至少4例。其中,成都至少六所医院涉嫌活摘,包括:四川大学附属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成都成仁眼科医院、成都医学院附属康桥眼科医院、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此外,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三军医大学附属西南医院、第三军医大学附属新桥医院和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大坪医院也都涉嫌活摘。

另根据海外希望之声记者2006年4月28日与北京肾移植的主刀医生(李宏辉)的电话连线,其表示,由于四川成都的供体来源多,所以被调派到当地部队医院支援,连续三日空军医院的医生都坦承有年轻健康、炼法轮功的供体。

如果这些医院附近没有庞大的器官库,如此频繁的手术是不可能的。而816地下核工程地点距离重庆市区、四川成都皆不远,加之其隐蔽性和保密性,将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此不是没有可能的。

三、816地下核工程地点先后隶属于曾任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地盘,且由成都军区掌管,而成都军区原副司令阮志柏是薄党成员,深陷周薄政变计划。周、薄都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也都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虽然笔者对于这座巨洞是否曾作为他用都是推理,但并非无的放矢,特别是在中共高层博弈已进入最后决战、北京现高层必须面对这前所未有的罪恶之际,大陆媒体突然重提该神秘地点,也许真的不是那么简单。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