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费县公安局草菅人命,任艳红冤狱四年何时是头

2011年7月8日,对山东省临沂市费县上冶镇东岭村的年仅42岁的任艳红来说,是人生噩梦的开始。

这天下午,任艳红和丈夫吴世国正在家中包水饺,接到邻居李忠山的电话:“你们快来呀,快来救救那娘俩”。吴世国夫妇连忙放下手中的活,来到李忠山家一看,李忠山的妻子和女儿一顺头地躺在地上,四肢抽搐,两眼上翻,口吐白沫。李忠山闷头抽烟,看到他俩来了,愁眉苦脸地说:“这娘俩又犯病了,愁死了,快帮我找人救救她们”。任艳红赶快推电车,刚出门口,就听见吴世国“啊”得大叫一声,任艳红赶紧回去,看到李忠山也歪倒在地,四肢抽搐,两眼上翻,口吐白沫。吓得夫妇俩赶快把众乡邻叫来,任艳红将娘家哥哥也电话叫来,开车一起将李忠山一家三口送医院抢救,直到李忠山家人也到医院后,众人们才陆续回家,一路谈论著李忠山一家犯病的蹊跷事。原来,李忠山一家人都犯过这种病,大家都认为是“羊角疯”,一年能犯三四次。就在年前,李忠山的儿子就是犯了病没抢救过来去世了,五月份,上小学的女儿在学校里也犯了此病,学校联系家人和乡邻们一起送去医院抢救活了。刚不久,李忠山本人在干活时犯了病也抢救过来。现如今,一家三口又一起犯了病,众乡邻都说这家人挺“邪乎”。当晚,李忠山抢救无效去世,第二天凌晨,李忠山的妻子女儿抢救无效相继离世,这个消息顿时震惊了整个东岭村.

费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入村调查。听说费县刑警大队已有多年没有大案可破,升官发财的机会也好长时间没有了,这次出了个一家三口的命案,公安局下令:要在十五日内之内破此大案。以一位马姓的队长带队,两位警察,共三人为主的破案组就迅速来到了东岭村。

十四天中,马队长带着一干人马走村串巷,录下了四十一人的口供,证明李忠山一家人多次犯病的事实。

7月23日这天,是破案期限的最后一天。这天下午,天正下着小雨,马队长与两警察开车来到了任艳红家,当时丈夫吴世国和儿子都不在家,只有任艳红和7岁的女儿在家,警察骗任艳红到大队部协助调查此案,非让她上车,女儿被吓得抱住妈妈的腿哇哇大哭,任艳红要自己骑车带女儿去大队部,可警察们软硬兼施让任艳红上了车,留下了哭得撕心裂肺的女儿独自在院中。

警车呼啸着进了费县比较有名的丽都大酒店,将任艳红带入一个房间,告诉她李忠山一家查明是被她害死的,任艳红一听吓得赶快说:你们抓错了,我没害人。警察指着一个机器说:“这是测谎仪,如果你心跳加速就说明你在说谎,那就是你害的,这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仪器”。说着,将各种线放在任艳红身体的各个部位。可怜的任艳红根本不知是怎么回事,一个农村妇女哪里见过这种阵势,只是被吓得一个劲地说不是我不是我。可是,有预谋的警察们不由分说,将任艳红上了老虎凳,逼迫她承认自己和李忠山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用“毒鼠强”药死了李忠山一家。还告诉任艳红,只要承认了就不会判她死,如果不承认,就把她丈夫和娘家哥哥都抓来,装进麻袋打死扔河里,再判她死刑,让她的两个孩子没爹没妈。可任艳红就是不承认,哀求他们放了她,他们真的抓错人了。马队长吹胡子瞪眼地说:我们从来就没抓错过人!不承认就不给吃饭喝水,不让大小便,对任艳红拳打脚踢,几次打晕过去,用水泼醒过来,掐人中醒过来,继续逼供。三天四夜,折魔得任艳红死去活来,肚子涨得梆梆硬,尿不出尿来。警察们把任艳红放下来,一个警察照着她的胸口就是狠狠地一脚,任艳红随即倒地,接着肋骨处等全身各部位被脚踢得青紫淤黑,看到任艳红还不认罪,几个警察上来抓住任艳红的食指,拿出准备好的认罪材料,挨着给按上了手印,挣扎中,任艳红的食指骨头都变了形。

一切逼供栽赃结束后,马队长拿着能够结案的材料,狞笑着对着倒在地上不能动的任艳红说:“任艳红啊任艳红,自古到今哪座庙里没有冤死的鬼,你就是其中一个,任艳红,你认命吧,你放心吧,我不会让你死,等你出来后你还得请我们几个喝酒哟”.

任艳红被投到了山东省临沂市看守所,费县公安局又外提了两次,每次都遭到毒打。开庭时,法官一面倒,对任艳红提出的质疑毫不理会,律师提出的非常明显的疑点丝毫没起作用。公安与法院相互勾结,最后以“投放有毒物质罪”诬判死刑,缓期二年执行。现任艳红及家人已上诉到最高人民法院。

四年多了,任艳红及家人被费县公安局刑讯逼供、草菅人命的做法害得妻离子散,年迈的老父亲要豁出命上访,几家人都在忍受着亲人生离死别的痛苦煎熬。这件事在上冶镇家喻户晓,谁都知道任艳红被屈打成招,逼疯了。任艳红也万念俱灰,生不如死。幸而得之福建念斌投毒案与任艳红的这个案子如出一辙,念斌案历经八年终于得以真相大白天下。任艳红在牢狱中才有了生的希望。

希望此事能在网路上广泛传播,让有良知的正义之士都来遣责刑讯逼供、草菅人命的邪恶之徒,将它们绳之以法,给任艳红沉冤昭雪,还任艳红与家人一个公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