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走过15年 各界赞为良心媒体

【新唐人2015年12月07日讯】香港《大纪元时报》日前举行贺15周年晚宴,多位资深传媒人和嘉宾对大纪元准确预测中国局势倍感佩服,赞扬大纪元是良心媒体。大纪元新闻集团创办人及总裁唐忠坚信,未来大纪元时报一定会从香港走向中国大陆。

晚宴在尖沙咀一家酒店举行,专程从纽约来港的大纪元新闻集团创办人及总裁唐忠,以及大纪元时报香港社长郭君,感谢各界支持。

大纪元新闻集团创办人及总裁唐忠:“香港这样一个还是在中共统治的地方,有这么多人来支持我们的媒体,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们也坚信,不久的将来,大纪元将从香港走向中国大陆。”

大纪元时报香港社长郭君:“大纪元在2012年提前两个月报导薄熙来会下台,2012年提前两年报导周永康会下台。共产党专政体制其实正在快速的崩溃和解体,未来的中国也一定会重返人类文明的中心。”

多位资深媒体人以及到场的嘉宾和客户都赞誉大纪元是良心媒体。

中国问题专家金钟:“他们在揭露中国大陆的黑暗的一面,这些案件的内幕方面的确让我们大跌眼镜,很多新闻我们都没有可能做到像大纪元这么多这么及时的报导。”

邓妈妈过桥水饺老板邓妈妈:“大纪元就给人一种感觉是求真的,大纪元的同事都是以真、善、忍这三个字作为他们要实践的精神,我和大纪元合作的时候,人们觉得我是一个良心的企业。”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