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砸重金演出李安新片 王大陆:不清楚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讯】艺人王大陆今天下午出席新书签名会,现场挤了满满的粉丝到场支持,而近日因传出和原东家柴智屏解约,昨天又传出父亲王台庆将砸6千万美元拍新片,除延揽他当电影男主角,并指名大导演李安合作,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艺人王大陆今天下午出席新书签名会,媒体聚焦,王大陆将和原东家柴姐解约一事,王大陆说,解约的部分还在洽谈,但一切顺利。

艺人王大陆:“解约金其实就是跟柴姐也有沟通,其实一切都满顺利的,那就是工作也是照常进行,那我觉得就是像柴姐讲的,不要伤害到彼此,然后其实,比较担心的是,在乎我的人或是爱我的人,就是让他们难过,比较不好意思,那我其实会比较担心这样的事情,那其实满顺利的,我觉得都还好。”

对于父亲王台庆表示,将投资6000万美金筹拍电影,由国际大导演李安执导,王大陆当男主角,王大陆说,他完全不清楚,但仍帮父亲缓颊,说做父母的,都是爱自己的孩子。

艺人王大陆:“那件事我其实不太清楚,那是我爸爸他们去谈的,那我也很希望能跟李安导演合作,那是爸爸他的想法,那我也不太清楚,因为他其实,我说实在我真的不太了解他想要干什么。我到现在这个位置,也没靠他一下,所以,我觉得每个父母都是爱自己的孩子,所以,爸妈就是热情,那爸妈说的就是对的,要孝顺。”

出席新书签名会,王大陆除了现场小哼一段,跟粉丝拥抱、按摩肩膀、擦护唇膏通通来,展现十足诚意,也让现场气氛超级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