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杀台男女电视主播凶手自轰 涉情杀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讯】12月5日,一名男子在台湾高雄市佛陀纪念馆自杀身亡,被确认是2日于嘉义县太保市枪杀电视台男导播,伤女主播的凶手杨英展,而凶手杀人的动机是情杀。

12月5日下午,高雄市旅游胜地佛陀纪念馆的一座佛塔旁传出枪声,高雄警察局仁武分局溪埔派出所的警察,前往调查,发现一名男子卧倒在血泊之中,枪在身旁,因枪击力道太大,尽管子弹是从左侧太阳穴贯穿入死者头部,但死者的牙齿都被喷出,现场很血腥。

在死者身上,警方找到男子的身份证件以及一份疑似遗书,之后确认男子就是2日傍晚在嘉义作案的杨英展。

警方专案小组介绍,杨英展9年前犯下强盗、杀人未遂重案,被判处11年徒刑,但于去年8月获得假释出狱。

今年5月,杨英展认识了太保地方电视台女主播吕秀云的姐姐吕女士,两人很快陷入热恋,并于9月起开始同居。同居后,吕女士发现杨英展情绪不稳定,且多次对吕女士实施家庭暴力,于是吕女士提出分手。

因杨英展不同意吕女士分手,吕女士的妹妹吕秀云与丈夫陈信裕介入,吕女士更躲进妹妹吕秀云位于太保市的家中。

12月2日,因爱生恨的杨英展潜伏在陈信裕夫妻的家宅外,并于傍晚枪杀陈信裕,伤吕秀云之后逃之夭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