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玩具小窍门:如何赢得孩子的心?

【新唐人2015年12月05日讯】下个周开始就是犹太历的光明节了,而且圣诞节也马上就要到来了,玩具零售商,制造商和杂志都淹没在消费者的玩具指南和排名当中,目的是吸引想要为孩子们挑选完美礼物的父母,爷爷奶奶和叔叔阿姨们。但如何让自己购买的玩具赢得孩子们的心还是有窍门的。

虽然许多玩具指南“可能是有益的,” 多伦多Treasure Island玩具店的合伙人帕克(Lori Parker)接受加拿大广播公司采访时说。“它们可以为挑选不同的玩具,独特的玩具提供帮助”她说。“也可以帮助家长们掌握玩具流行的大的趋势。”

但帕克警告说不能因为这个玩具在顶级的玩具名单上,买它就一定没问题。“当我是一个新妈妈的时候,我曾掉进这个陷阱。”她说。“你必须要仔细看这些指南,要有选择性的挑选礼物。”

温哥华Granville Island玩具公司的所有者Joanna Mileos,对每年都会出来的玩具指南和顶级玩具排名是持怀疑态度的。

“作为一家玩具店的老板,我不会考虑这些排名,我觉得制造商们会尽最大努力推销自己的产品。”

孩子是最好的玩具指南

孩子的父亲Steven Koschuk在Treasure Island玩具店为孩子挑选玩具,他说他不关注玩具指南或顶级玩具排名。

他14岁的女儿想要时尚配饰或现金作为节日礼物,他说,而他的3岁的半女儿想要电视上看到的东西。

“她会不停的说我想要这个,我想要这个,我想要这个”Koschuk说。

他说,他会把孩子们带到玩具店里,观察她们到底想要什么。

Mileos说,孩子是最好的玩具指南,但这时候玩具指南也会有作用,你在玩具店里可以拿着指南,把孩子们在哪些玩具前一直徘徊圈下来。

而已经是祖母的Sarah Murray说,她对现在孩子的喜好,捉摸不透,所以她会到父母们交流的网站上看看家长们的讨论。

要关注玩具的游戏价值’Play value’

Mileos和帕克(Parker)都建议家长们在购买玩具前,察看一下玩具的游戏价值。

“游戏价值不是很高的玩具,只能带给孩子圣诞节早晨一时的惊喜,他们玩了几分钟后就不会再碰它们了。”帕克说。

帕克说,一个好的玩具的选择一定要和年龄相适应,这样孩子不会沮丧或无聊。这个玩具要有不同的玩耍方式,可以让孩子保持兴趣,帮助他(她)培养技能。

“想想玩具将培养孩子什么技能?运动技能,想像力的发挥,逻辑思维,语言发展,社会交往?”

“一个玩具不需要被贴上‘益智’标签,才能提供学习或具有很高的游戏价值”,帕克的合伙人Katie MacKinnon说。

例如,一个科学工具包可能是有教育意义,但不会有太大的玩耍价值。

她说,最好的玩具一般是孩子们玩耍时间最长的。

Mileos说,如果一个玩具花费$40,孩子与它玩至少40小时才会无聊,就比一个成本$25,孩子半小时后就不想再碰得玩具好的多。

“有些孩子喜欢建立模型,然后他们会保留模型。他们把它放在架子上,它成为一个收藏家的作品。有的孩子喜欢拼装,然后将它拆开,然后再造出新东西。”。

2015年玩具趋势

加拿大玩具协会公布了一些今年的玩具流行趋势:

1.基于电影,电视或网路的授权玩具

毫不奇怪,所有与星球大战有关的东西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因为最新的电影将在公布12月18日上映。

2.收藏品

孩子们收集这些玩具和它们一起玩,也可以交换。

3.互动玩具

这样的玩具可以和孩子们交流。

4.经典玩具及游戏

桌面曲棍球游戏和棋盘游戏很受欢迎。

5.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玩具

这些都是确实有某种学习元素的玩具,例如一个工具包,闪光粘土魅力,以及机器人手臂的玩具。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