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健身教练慷慨助人 身后爱心热传

据Global News报导,原籍安省、现居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Carlsbad)的奈登(Jamie-Lynne Knighten)女士,将她最近在超市被好心人解燃眉之急的感人经历,在脸书上公布,感动了无数网友,纷纷点赞,并迅速在网路上传播。

慷慨出手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今年11月10日,奈登在超市购物排队付账时,信用卡被拒,怀中幼儿又哭闹不停。

奈登正在尴尬难当、不知所措之时,一名叫杰克森(Matthew Jackson)的年轻健身教练走到跟前,提出要为她支付200元的账单。在杰克森第3次提出为她买单后,奈登发现他不只是出于礼貌,而是真心想帮忙。

奈登说,当杰克森说只要她今后将这一爱心传递下去给别人,他愿意为她买单时,她深受感动,知道他是真心的,因此接受了他的好意。

在含泪接受他的好心后,奈登打听到杰克森是附近一家健身会所教练,并想着一定要带上礼物,亲自到健身会所表达谢意。

惊闻噩耗

几天后,奈登致电这家健身会所,却意外得知,杰克森在帮她付账后的第二天,不幸遭遇车祸身亡。

爱心热传

震惊和难过之余,奈登决定遵照杰克森的遗愿,将他的爱心传播出去。她先是在自己的脸书网页上记述了当天的经过,引来脸书朋友圈中友人纷纷点赞,激励她又开了一个纪念杰克森的脸书网页,并在推特上开了一个MatthewsLegacy的账户,来缅怀杰克森,鼓励人们将爱心传递下去。

在奈登看来,像杰克森这样充满爱心的榜样太少见了。她说:“这正是这个世界需要了解的,也是我的孩子们需要认识到的,世界真的还是有好人。”

杰克森式的爱心,不仅在网路上广为传播,在现实生活中可能也已经开始传递了。据《洛杉矶时报》报导,杰克森的姐姐、姐夫及四个孩子,在前往杰克森追悼会途中的一家餐厅就餐时,发现有人已经为他们付了账。

——转自《大纪元》

(责编: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