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枪击案 幸存者描述当时情景

【新唐人2015年12月03日讯】周三上午发生在洛杉矶东部圣贝纳迪诺县的枪击案,目前已知有14人丧生,17人受伤。加州警方证实,一男一女共两名配备重武器的嫌犯,已被警方击毙。一名员警在枪战中受伤。获救的幸存者已与家人团聚。

获救的幸存者在与家人团聚后,描述当时枪击案发生时的情景。

安维尔(Keith Anwell) 表示,歹徒开火时,他与女儿正在这栋楼房里。

幸存者安维尔:“我们躲藏在一张桌子下面。小家伙和我在一起。感谢上苍她没事,我们都安全。我们为那些失去生命的遇难者和他们的家人祈祷。”

幸存者家属嘉西娅(Maria Garcia)表示,她的女儿当时也在这栋大楼里。

幸存者家属:“直升机在头顶上盘旋,警报已预示,告知他们不要离开这栋楼,要卧倒在地。他们不知怎么回事,然后特警部队出现了。”

警方表示,歹徒攻击一个残障人士中心的动机令人不解,目前这起枪击案还在调查中。

针对枪击案发生,美国总统欧巴马再次呼吁,各政党应该联合推动立法,加强枪支管制。

美国的总统候选人也纷纷在推特上发表声明,决不姑息恐怖主义行为, 他们表达了对遇难者的哀思和祈祷。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