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北京持续重度雾霾 网民:北京没了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讯】【今日点击】(2389-1)

提要
北京持续重度雾霾 网民:北京没了
高智晟因在郭飞雄案上发声而再次失联
高智晟:“郭飞雄们”是民族尊严和希望所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家看我这集节目的时候,北京应该是星期三了,我不知道北京城找着没有,从上星期五到了星期一的时候最严重,昨天最严重。

那有朋友说呢PM2.5达到了2千,有人说达到了1千,那有朋友给我寄的那个数字说2千,我看BBC的记者在现场北京现场,他报的表是他当时拿手机测的,557大概是,而BBC报的是570。

各种数字应该在我的眼睛里,应该无关紧要了,紧要的是北京城没了,在什么时间?在11月底。我看过对星期一北京雾霾的描述,说经过一晚上,跨!它就来了。坐地而起,坐地而起啊!你不知道从哪儿来的。

那这一次范围更大,说北京想去上海住,上海绝不逊色,它这一次的雾霾布满全国主要的地区,这是很特别的。

那雾霾的原因,雾霾的成因,雾霾的具有嘲讽性,是习近平到巴黎参加全球的气候空气污染的会议,这就极端的具有讽斥姓。

北京持续重度雾霾 网民:北京没了

BBC是这么报的:北京持续重度雾霾,北京没了。

北京持续今年以来最严重的雾霾,1日测得超出安全标准的35倍,数千座工厂停工,超过30个航班受影响,各级学校停止户外活动,那它讲说在京西南站测到的指数是796,而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健康标准,是不得超过25。

BBC的记者查阅了,北京适时空气的质量指数,说到发稿为止那北京城周围,300到600不等,指数超过300就属于6级中,最高级别的严重污染;那超过300是严重污染,它现在说的是796。

那朋友们拿出来的有人说1千有人说2千,那一句话大多用的词叫爆表,爆表就是咱那个表跟不上,那测试表跟不上人家实际状况了,落伍了。

北京市官方的微博讲,这一次的雾霾从27日开始已经4天了,包括整个华北地区的大范围,那京津冀、山东、山西、河南,它说都出现了这种情况。

北京市民向BBC的记者表示,今天不敢出门了,但室内可以闻到空气中的硫酸味,雾霾最大的特质,你能闻到硫酸味、磺味。

在地狱神探这个电影当中,康斯坦丁在烧掉那空间,乱七八糟鬼的时候,在烧掉之前那个灯全是灭的,只有圣母像那个地方是亮的。当他烧完之后,在马路间落了很多乱七八糟粉尘一样的东西,落下的是粉尘一样的东西。

我不知道那个导演那个编剧,他有多大本事,但那个描绘我跟你说,跟今天北京城的雾霾相当类似的。看看那个电影,涛哥侃电影当中我侃过,中文叫地狱神探,英文叫康斯坦丁。

高智晟因在郭飞雄案上发声而再次失联

结果在今天我收到了,高智晟太太耿和女士的发了个短信。她是这么说的,这是在推特上其中的一个短信:我先生因在郭飞雄案上发声,而被中共恐怖组织打压,现已失联。

高智晟在几个小时之前,她的太太发短信跟我说,她试图跟高智晟联系,但已经一天了联系不上。

她讲说高智晟曾经将27日就写好的文章,发给了国内外十几个高智晟认知的一些朋友,她说但是很遗憾这些朋友,竟然没有将文章公开出来,飞雄和高智晟若得知这一残酷事实,那是怎样的一种寒心澈骨。

我是今天因为早上在做节目的时候,我看到了耿和女士发出来的东西,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描绘,在郭飞雄这件事情。他被判的第二天,我做的一集节目我讲过,郭飞雄、高智晟、胡佳、陈光诚,这四个人士是今天整个维权人士当中的,最先的四个人。

这四个人当中,高智晟对中共认识得最彻底,最淋漓尽致,最清楚,而郭飞雄现在遭受的迫害,是高智晟曾经经历过的,郭飞雄这个案子本身,我当时跟大家描绘的,这是周永康被砍之后的,典型的周永康式的政法委体制的做法。

更甚至他是在法院,有法官在法庭上直接加刑。其实在过去那段时间里,我们都没有听到过有这样的做法,有这样的做法。

所以为此呢高智晟曾经写过一篇文章,但是我们在外面,我个人并没有收到,所以真正的文章我们看到的,是耿和女士发出来的。

和在他发出前的昨天夜里的几个小时,我看到网上有,海外的媒体当中有转载,但是呢因为是昨天晚上,等到今天早晨我就看到,高智晟律师的太太发给我的这封短信,这就是我们看到的这件事情。

那这件事情那等于情况就改了,就是高智晟在他上一次发出文章的时候,都还安好。但是在这一次发出,有关郭飞雄的这篇文章的时候,他截止到现在失联,那为此呢国际特赦组织中文的推特上发出紧急关注。

高智晟在发表声援郭飞雄的文章,《加入他们 在这民族历史的空前巨变中,证明自己的价值》后失联,手机被关机。

高智晟:“郭飞雄们”是民族尊严和希望所在

高智晟在文章抨击了当局的黑暗,指出郭飞雄们是这民族今天的尊严,和明天的希望所在,这是我们等于是今天我们看到的关注。

那自由亚洲电台登了一篇简介高智晟说郭飞雄们,是民族尊严和希望的所在。文章提到说历史的步伐,从不阻怯于恶人手头的几件硬兵器,其实这是我们在节目当中,一再跟大家分享的。

人的精神,人真正的价值,来自于他的灵魂,当恶人、恶的人、坏人、恶势力,他的力量来自于这现实中,跟肉体一样的这一方面的物质的东西,政权、残暴、那国家机器,都是表现在这个层面。而人的灵魂的精神,在残暴的、有形的、物质的打压下,透显出他的珍贵。

那这就我刚才说了,那北京城遭受雾霾,全国遭受雾霾;我们举了例子,如果男人当爹的你不为你的孩子,都没有这个能力站出来的时候,那你今天遭受的雾霾,你无话可说。昨天做的事情,就是你今天遭受苦难的原因。

文章提到说,在世界民主大势浩浩荡荡,可曾有过一个独裁政权永远留住了黑暗。

那郭飞雄再被构罪,是当局向这个不屈民族悍然发动攻击的,又一历史性的标志事件。

只要共产党存在一天,谁当共产党的头,你今天就倒血楣,只要共产党存在一天,谁当共产党的头,你今天一定倒血楣,一定会被人们所指责。所以这就是在整个历史过程中,那有些人他必须承担的,他根本逃脱不了的,这是命。

而这个过程在衡量着每一个人的价值观,每一个人的灵魂的价值观,我相信朋友能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意思。

所以就像在节目当中,我们提到说有朋友提到说,石涛,你对今天主政的人有偏心,我刚才说了,你相信人性吗?你相信自己的人性吗?这是我们提出来的,但是不对任何人抱有希望,不对任何人抱有失望。

对人性人们要肯定,这第一个;第二个,今天无论谁主政,你只要不把共产党踢出去,是你做的,不是你做的,那共产党的罪恶就一定放在你脑袋上。

高智晟律师的选择有他自己的选择,高智晟律师的描绘有他的自由的描绘,有他绝对他的权利的描绘,那郭飞雄的案子处理的方式,就是没有周永康式的,周永康式的政法委体制的标志的表现,这是现实。

今天在我而言真正的出路,就是拒绝邪恶、拒绝中共,这是如果按照势利的角度上说,这是一个最把稳的一条路。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