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奖公布名单 《惊爆焦点》成大赢家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讯】电影颁奖季在纽约拉开序幕,第25届年度哥谭独立电影奖周一晚公布了得奖名单。其中《惊爆焦点》成为最大赢家。

描述《波士顿环球报》记者2001年揭露天主教神父性侵儿童丑闻的电影《惊爆焦点(Spotlight)》荣获“最佳影片”、“最佳编剧”和“评审团特别奖”3项荣誉。导演麦卡锡(Tom McCarthy)率领主要演员现身颁奖红毯,女主角麦克亚当斯成为镁光灯注目的娇点。

女演员瑞秋.麦克亚当斯:“这至少解除了一些压力。这很好,获奖很好。我很高兴能成为这个伟大作品的一部分。我也很高兴这部电影被讨论。”

《沉默一瞬(The Look of Silence)》获得最佳记录片奖;迪诺(Paul Dano)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宝莉(Bel Powley)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米伦(Helen Mirren)和雷德福(Robert Redford)等4人获得职业贡献奖。

圣丹斯电影节创办人罗伯特•雷德福:“我觉得我致力于独立电影是不言而喻的。我觉得独立电影与主流电影是平起平坐的。所以我致力于此达30年。”

哥谭独立电影奖由美国独立电影制片协会在1991年创办,是美国独立电影界最重要的年度大奖之一,也是美国颁奖季第一个揭晓的重要奖项,堪称其他美国电影界大奖的风向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