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报 匿名夫妻捐救世军50万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讯】每到年末节日期间,美国的商场、超市门前,都可以看到慈善机构救世军捐款小红桶。上周末,在明尼苏达州的一处捐款站,一对夫妻往小红桶里投了一张50万美元支票,说是回报之前得到的帮助。

捐款者是一对匿名夫妻,他们在明尼苏达州罗斯蒙特,将50万美元的支票投入救世军的小红桶。

夫妻俩表示,他们曾生活困难,捡杂货店丢掉的食物当饭吃。以前受到别人照顾,现在可以照顾别人了。

他们还希望,以此捐款纪念父亲,他曾在一战服役,很感激救世军发放咖啡与甜甜圈给士兵们。

救世军慈善机构表示,这份50万美元善款是他们迄今收到的最大笔款项。

救世军的红铁桶捐款项目,1891从旧金山一带开始。每年全美数以万计的义工摇铃拿着小红桶募款,目地是确保穷人在圣诞节期间能吃饱穿暖,每个孩子都能得到圣诞节礼物。

救世军将今年圣诞节的募款目标是1,160万美元,目前已收到220万。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