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大难不死 官方推安全弃婴计划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讯】感恩节是美国人阖家团聚的日子,但是有两位妇人,在感恩节第二天,在洛杉矶河的支流旁,听到婴儿的哭声后报警,赶到现场的警察发现了一个出生不到两天、但被活埋的婴孩,震惊不已。官方在召开新闻发布会寻找线索的同时,也趁机宣传加州的安全弃婴法。

当日警方从土里拉出身上包裹着医院的毛毯,身体冰冷的女婴。

洛县警局警长Adam Collette:“能及时赶到真好,我想若再晚到一个小时,可能就找不到孩子了。”

他本人已为人父,而这张照片在网络上被疯传。

女婴被埋在康普顿溪Compton Creek的一个洞里,上面有松动的土壤、植被和两大块沥青。

洛县警局局长Jim McDonnell:“警员们呼叫救难人员把女婴送到附近医院观察,所幸孩子目前状况稳定。”

官方提醒大众,在洛杉矶县婴孩出生72个小时,也就是三天之内,无力照顾孩子的父母可以将孩子送到任何医院或是消防局,没有人会提出质疑。想要获得更多讯息的观众可以拨打热线电话询问(877-Baby-Safe 877-222-9728)。

洛县县政委员Don Knabe:“从今年年初至今已有16名婴孩被送到安全处所,从2001年至今本计划已经拯救了140条生命。”

上周五遗弃和活埋这位女婴的人将面临试图谋杀和危害孩童安全的指控。

任何知道关于这女婴家人消息的观众,请与警局特别受害人调查组877-710-LASD联络,或拨打800-222-TIPS不具名提供线索。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