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境 海天一色的角岛大桥

日本角岛大桥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大桥。该桥屹立在一片蔚蓝的大海上,是连接日本海中的岛屿角岛与日本本岛山口县之间的唯一通道,大桥的美景宛如明信片般的电影场景。

2000年11月3日开通的角岛大桥,位于山口县角岛,长1780公尺,是日本免费通行的离岛架桥中,仅次于冲绳古宇利大桥的日本境内第二长的跨海大桥。角岛大桥桥上视野辽阔,海天一色相连更显浩瀚无际,面对如此开阔的风景令人心旷神怡,开车时看到这样的景色更是身心舒畅,如此蔚蓝美景就如同进入大海般的绝佳景点,因此常出现在汽车广告中,像是LEXUS、MITSUBISHI、SUZUKI等公司,就选择在此拍摄最新发表车款的广告。

角岛大桥还是影迷粉丝必来朝圣的地方,因为在超人气日剧“HERO特别篇”中,剧中男主角木村拓哉和女主角松隆子再次重逢办案的地点,故事场景的发生地就在角岛,角岛大桥便是故事的背景之一。

所设计,也是明治9年日本海沿岸的首座石造灯塔,内部的阶梯共有105阶,登上高处可一览无遗美丽风光。

文章来源:yahoo奇摩

(责任编辑:雨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