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北京市顶风作案 非法抓捕诉江民众

据明慧网消息,今年6月19日以来,北京市大兴区政法委、610办公室、大兴公安分局统一部署,由大兴国保大队、各派出所警察具体实施,对实名诉江的法轮功学员骚扰、非法抄家、甚至绑架和拘留。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11月25日,被上门或电话骚扰实名诉江的法轮功学员30名、被非法拘留的法轮功学员39名、被非法置留的法轮功学员7名,共计76人。

据明慧网报导的消息显示,被绑架事件绝大部分发生在11月份。2015年11月上旬,长子营镇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诉江法轮功学员安学凤、何月、安学英、柳春英、刘艳芬、郭秀红、杨淑桂、杨玉伶、常桂芝、申德凤、张秀兰、闫学平、董万兰、周秀云、柳春成,并把这15人非法拘留在北京市拘留所5天-7天不等。

北京市大兴区政法委书记王有国、大兴公安局局长贺安钢、副局长张建平、国保大队队长杨连江和副队长杨万秋等人滥用职权侵犯公民合法权益,违法犯罪。

笔者近期浏览明慧网10日至25日的综合消息发现,北京市阻止诉江的事件呈上升趋势,几乎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骚扰的消息。涉及到大兴、延庆、昌平等十三个区县,其中大兴、延庆、昌平、石景山等区县比较严重。

北京市作为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中共窃政以来也成为了历次政治运动迫害民众的中心。自江泽民窃取中共最高权力以来,实施了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特别是对逾百万上访的法轮功学员的镇压更是不择手段、惨绝人寰。原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因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起诉,据明慧网2004年12月18日报导,经过一年的审理之后,北加州的旧金山区域联邦法院法官威尔金(Wilkin)于2004年12月8日确认了地方法官的裁定报告,判决北京市委书记刘淇有罪,要求他为管辖下的警察所犯的迫害法轮功的酷刑和反人类罪行负责。

现任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市长王安顺主政北京市之后,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没有停止。特别是在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大潮中,北京市阻止诉江的事件屡屡发生。在当前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威势直逼江泽民的形势下,是惧怕被清算?还是想给习近平在民众中制造点什么影响?

北京“首虎”市委副书记吕锡文11月11日落马,据明慧网报导,吕锡文曾任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在迫害法轮功期间,曾竭力追随江泽民,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动员迫害法轮功的会上叫嚣什么西城区是重点区,好多重点人物也在西城,西城区一定要不遗余力地“战胜”法轮功。目前北京市大面积出现阻止诉江的现象,和身为副书记的吕锡文不无关系。

2015年11月22日“追查国际”发出追查北京市西城公安分局厂桥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杜舒清的责任人的通告,2015年11月23日发出追查北京市门头沟区非法抓捕依法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王成的责任人的通告。

报应如影随形,如今在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拍蝇”中,被打下的老虎苍蝇越来越多,仅副省部级以上的老虎已逾130多人,据网传还有200多已经被列入被抓的老虎,抓捕江、曾已为时不远。如果继续步原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的后尘,积极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郭金龙、王安顺等人的后果就可想而知了。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