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台湾六千人排法轮图形 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5年11月30日讯】 台湾六千人排法轮图形 震撼人心

11月28号,来自台湾、韩国、日本、新加坡、越南、澳大利亚、美洲、欧洲等地的6,300名法轮功学员,在台湾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举行大型排字活动,这次他们排出的是法轮图形和“法轮常转”四个大字。

据担任图像设计的法轮功学员吴清祥介绍,他们排出的法轮图形是法轮大法的标记,整个画面长90米、宽90米,法轮图形直径长达55.3米。画面中间有一个大的卍字符,周围各有四个小的太极和卍字符,代表着佛、道两大家。图形下方有“法轮常转”四个字,画面中的光芒,表示大法的弘传与光耀。整幅图形是想把大法的殊胜和美好展现出来。

当天的活动从早上10点开始,到下午1点半结束。盛大庄严的场面,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过往游客和台湾民众的注意,尤其令大陆游客感到震惊。

诉江展板现长春街头 路人观看

而在中国东北城市长春街头,最近则出现了一些由十六张A4纸组合的展板,展示的内容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标题是呼吁习近平当局顺应天意、民心法办江泽民。

这些展板在长春的各个公交站台、伊通河畔、居民小区和林荫小路,随处可见,一些市民被展板内容吸引,不顾天气严寒,驻足观看。

九评发表11周年 美国首都开研讨会

11月28号,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大型研讨会,纪念《九评共产党》发表十一周年。参加研讨会的有专家、学者、律师、社会活动家,还有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退党义工等。会议回顾了《九评》发表11来引领中国巨变,唤醒中国人良知的历程,并进一步揭露了中共的邪恶。

11年前,《大纪元时报》发表的社论《九评共产党》,开启了中国人的精神觉醒运动,并引发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大潮,目前,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三退的人数已经超过2亿2千万。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